close
欣"晴 晚上要吃飯還是吃麵?"  晴"吃飯"  欣"那吃白飯加魚肚"   晴"好~"
回家煮新加坡咖哩(隔天我的便當和倫的晚餐) 、煎魚肚、餛飩麵,晴自己吃完一碗飯+魚肚,還說要吃麵,留了點麵給晴,晴快速吃完,下餐椅後,  
晴"我要吃餅乾!"  
欣"那我看看喔,有把拔新買的洋蔥圈餅乾耶!"   晴吃了一包又說還要吃,
欣"那第二包吃完就不能吃嘞,不然明天就沒得吃了!!"  晴吃完第二包"我要吃別的餅乾,不然明天就沒得吃了"  再吃了一大片海苔,  
倫20:00回到家吃晚餐,晴太久沒看到把拔,一直和把拔講話講不停,我累的倒在沙發上,倫幫晴洗澡洗頭,今天晴終於不大哭了,我也去收碗洗澡洗頭,22:00進房我陪睡,我離開客房後,晴(撒嬌)"把拔  把拔~"  倫在門口和晴講幾句話,晴就願意說晚安掰掰了。

我們回主臥聊天,規劃一下未來二寶出生後的房間安排、各房間家具、以後回婆家、婆家房間要怎麼擺設....因為大姑12月要生寶寶了,倫12月要回台南一趟,如果登革熱還是很嚴重,就倫自己回台南,

倫"那我就可吃好吃的小吃了"  

欣"那你可以買三份帶回來" 

倫"我應該會在台南吃第一份,到台中吃第二份,到新竹回家前再吃第三份!! "   哈哈~~~

欣"你不覺得有被瞪的感覺嗎?"  吼~~~~~~~~~~ 

arrow
arrow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