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三天假,想說最後一天假期了,預計下午出去走走,晴不能睡午覺,所以早上就讓晴睡到自然醒,10:30聽到房間她醒來的聲音,但還躺在床上不來找我,我去房間找她才下床喝奶吃早餐。

欣"晴  想不想陪我去買菜?"  

晴開心的"好"  

欣"那你趕快把牛奶喝完而且因為只有我帶你去,你要坐在推車裡喔!"  

晴"我可以牽著你走呀"  

欣"但這樣我就不能推推車買菜了呀"  

晴"好吧!我會坐推車乖乖的!!"  

我還在沙發上等她時,

晴喝完奶"媽媽 換衣服囉 去買菜!!" 去大潤發買菜幾乎是我們家週末必備行程及放風娛樂時間,晴也很愛去買菜。

到大潤發停車場時,晴"我打了一個哈欠  等下買完菜回家睡覺了"  不是剛起床嗎?

晴真的從頭到尾都乖乖坐在推車裡,還好沒說要上廁所,帶她看了螃蟹,  
"怎麼沒有買蛤蠣?"  
欣"你想吃呀?"  
晴"對呀"  所以又買一些蛤蠣回家,改了一下菜單,後來我突然很不舒服,趕快結帳,買了一杯杏仁茶母女倆一起喝,給晴買一盒爭鮮花壽司,打電話請倫下樓拿菜。  
回家後把昨天的午餐剩菜剩飯牛肉捲餅加熱,我一點胃口都沒有,躺在沙發上休息,晴和倫先吃飯,晴吃了兩個壽司後就自己說要去睡午覺了,我也進房休息,本來想說15:00出門走走,但外面開始下雨又繼續躺,我16:00才起來吃兩個捲餅。 
看雨停了,在秋蟹季節,決定去南寮走走逛逛買個螃蟹,晴大概被關了太久了,超開心要出門散步,路上看到飛機
"把拔,你看,飛機飛機耶  我看到橋了   好漂亮  還看到好多小鳥唷!!"  
到南寮時已經17:00,天色已經有點黑,晴"把拔  風箏耶 有兩個風箏"  
但因為風好大好冷,看一下風箏就去魚市場內了,晴被帝王蟹吸引,一直和倫站在櫃前看,身高太矮還要倫抱著她看, 
我就去走走逛逛看有什麼好買,買了100元蝦子,卻沒看到三點蟹,大部分都是買大閘蟹,最後買了兩隻處女蟳,一斤500共690元。  
因為我又不大舒服,直接去餐廳"海岸風情"吃晚餐,點一個香煎鱈魚套餐、宮保魚丁套餐,但我一點食慾都沒有,晴吃了半碗飯+高麗菜+紅蘿蔔+鱈魚+湯,吃的不錯,剩下的都給倫吃了,和倫說我買了兩隻紅蟳,倫"要不要再去買一隻給晴?不然應該不夠吃" 飯後快19:00回到魚市場,大多都收攤了,看到還有一攤尚未收完,趕緊挑一隻小處女蟳,標榜野生處女蟳一斤450,挑一隻NT 160,回家。

20:00倫幫晴洗澡,我處理螃蟹,新鮮的螃蟹只要清蒸就相當美味,螃蟹蒸好好打開電鍋蓋,超香的,快21:00開動。

1011.JPG 

 我先撥了螯肉給晴,晴馬上吃掉把碗給我"還要!!"  ,根本來不及撥給晴吃,哈哈。  

倫"螃蟹不好撥,晴要等馬麻,馬麻也要吃呀!!"  

"換我了嗎?換我了嗎?"  

努力撥了一隻給晴,我們倆"真的好險再買一隻, 哈哈!!" 而且這隻野生的真的好美味,晴吃完螃蟹先去喝奶,

好大隻的螃蟹呀~~有滿滿的蟹膏還有鮮甜的肉,好好吃~~

1011-1.JPG 


晴22:30進房,本來是我要陪睡五分鐘,  

晴"我要把拔~~陪五分鐘~"  這個精明的小妞,知道把拔陪睡可以聊天唱歌,要是我陪睡就是安靜不能講話~倫陪一下出來後

倫23:30經過晴房門,晴還沒睡著還和倫講話,我們進主臥聊天,但竟然都是聊食物, 

欣"不要再講食物了,我今天好像都沒吃什麼東西!!"  

倫"我去買麥當勞!!"  

欣"認真的?"  快去,倫00:30出門,00:50回來,我20分鐘解決消夜,趕緊刷牙滾回去床上,明天要正常上班了,明早應該大家都會很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