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下雨天,特別好睡,09:00多起床,媽媽因為咳嗽咳得有點嚴重,10:30爸帶媽媽外出看醫生,晴和我們在家,一下子玩皮球、一下子念故事書,之前買的的書上的各種動物,晴幾乎都認得了呢!

中午在家煮飯吃,有乾煎黑鯧、烤香腸、九層塔煎蛋、蔬菜菇類薑母鴨湯、番薯飯,弄一弄也是滿滿一桌豐盛的菜。

午餐後爸媽帶晴去睡午覺,我和倫偷閒一小時躲在書房滑手機看電腦,處理家務兼娛樂時間。

15:00多晴起床後,看看窗外雨似乎停了,有一點陽光,我帶爸媽和晴去寶山水庫散步,倫在家加班,結果一停好車準備走路時就下雨了,@@,大概這幾天悶壞了,晴一出門就好開心,於是我們撐著傘照走,一路上也是有不少人出來散步,走走停停,雨比較大的時後就抱著晴走,晴有時後要阿公牽有時後又要我牽,但大多時後是自己走路的喔。

1011-1

不要懷疑,晴在比YA!

1011-4

回程時本來我牽著,晴站在我前面"媽媽抱!!",我一手撐傘還背媽媽包,真有點困難,但又不忍拒絕晴,晴大概走的也腳痠了,硬抱晴起來,呼~媽媽包請爸爸背,我和晴說好抱一下就要下來自己走了,我已經抱不久了。

最後一段路,晴走走又來找我抱,我已經抱不動了,由老爸出面,結果老爸走幾步後,

晴"下去下去(意思說要自己走),阿公手痠痠!" 哈哈!大家聽了都要跌倒了,手已經痠很久了,:P

17:30回到停車場,決定去金山街買"包好吃水餃"回家吃晚餐,再買RT麵包,還是在家吃飯比較輕鬆自在,爸媽也覺得水餃不錯吃。

爸媽上次帶晴去溪頭完時買了自動泡泡機給晴,之前還不大會玩,晚上拿出來試用看看,晴已經很會按了呢!瞬間家裡好浪漫啊!!

1011-8

送晴睡覺後,倫和我騎機車去吃黑砂糖剉冰,21:40趕到冰店還好有營業,但不能在店裡內用,外帶去附近的麥當勞吃冰配薯條,偷閒小約會,嘻嘻,回家準備睡覺囉。

--

晴2Y1M,會唱兒歌小星星、妹妹揹著洋娃娃、三輪車、天黑黑、點仔膠...,認得很多東西,喜歡問每樣的東西"是什麼?",早上牛奶150cc、睡前牛奶120cc加上正餐及點心,重複大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