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17:10到清大行政大樓大門,晴看到我剛開始害羞跑去抱阿公大腿,然後我和爸媽講話時才開始"媽媽媽媽地叫我",大草坪上有馬匹,晴說"好大的馬~"媽媽和晴和我一起回辦公室,拿魚肚給同事們,晴一開始害羞要我們抱,但我還有事情要結尾,我"晴阿嬤帶你去大草坪看馬 好不好?",晴想留在辦公室,我一不在她眼前,晴"媽媽哩媽媽哩?", 後來要去小鐵拿遙控器,晴撒嬌要和我一起去拿。回家的路上晴好開心,晚餐回家煮阿恰乾麵+好市多烤雞腿,倫下班後晴好開心自己叫"爸拔把拔"

今天是爸媽帶晴回家的日子,一個多月沒看到晴,還真的很期待今天呢!不知道寶貝晴變怎麼樣了?

爸媽17:10抵達學校,我出去會合時,晴看到我剛開始害羞地跑去抱阿公大腿,然後我和爸媽講話時才開始一直叫"媽媽 媽嗎!"。剛好大草坪上有馬匹,晴看到時竟然就說"好大的馬~",哇,口語表達應該進步不少唷!

媽媽和晴和我一起回辦公室,要拿魚肚給同事們,晴一開始害羞要我們抱,但我還有工作要結尾,還不能下班,

欣"晴 阿嬤帶妳去大草坪看馬好不好呀?"  晴想留在辦公室,我一離開她的視線,晴"媽媽哩?媽媽哩?",於是晴就和媽媽坐我位置旁看我收拾,準備上爸爸的車子時才想到車道遙控器放在我車上,想說我走過去拿一下就好,晴撒嬌黏在我身邊,牽著我的手一起走去小鐵再走回爸的車,回家的路上晴好開心,我也好開心。

晚餐回家煮阿恰乾麵搭配好市多烤雞腿,好豐盛!

倫今天也早點下班看晴,晴好開心地衝去倫面前一直叫"把拔把拔~",喔~都融化了!

歡迎回家,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