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晴睡的我不大好睡,晴睡夢中哭了幾聲,很會翻滾。
07:00我先起床打理後,07:20進房叫晴,晴還蠻好叫起床的,看到桌上的食物晴直說"麵包、香蕉~",梳好頭髮出門,晴自己穿鞋子,上車後一直說"散步" >"<

欣"晴晴今天要恢復上學喔,找老師和同學玩耶!",晴似乎半路才發現事實,然後開始哭,到學校時抱著我大哭,嗚嗚....,

欣"晴要乖乖上學,媽嘛下班就來接晴回家喔!" 然後我就去上班了,

放學後去接晴,老師說"晴入園後就恢復像以前一樣,吃睡玩都正常,會找老師說話,記得舊同學,應該是比較長大了,適應還不錯"。晴上學及回家路上都問"爸拔哩?"

回家後我煮飯,晴在客廳玩,晴拿著裂開的玩具到廚房找我"怎麼辦?怎麼辦?" 幫她組合好就高興得出去玩了,
但在客廳玩沒多久又進廚房,看我拿紅蘿蔔,晴"媽媽切、媽媽煮" ,我拿了一小塊生的紅蘿蔔想讓晴看看,摸摸紅蘿蔔的觸感,欣"晴,紅蘿蔔給你看看,但是還沒煮熟不能吃喔!"  下一秒晴已經塞到嘴巴,咬咬吃到肚子裡去了,然後還想和我要"媽媽  紅蘿蔔"  @@~

晚餐吃昨天沒吃完的芋頭粥,自己再煮了乾煎虱目魚肚、清炒大黃瓜、紅蘿蔔炒蛋,各項菜色晴都有吃 還吃了半條香蕉,表現不錯!

接著和爸媽skype,說晴上學的狀況,晴身體靠在沙發把腳抬到茶几上推桌子,欣"不可以這樣喔!這樣危險,你會跌倒喔!"  晴還是故意一直推,於是我板起臉,晴"媽媽生氣了  媽媽生氣了" (怎麼覺得晴是用種高興的心情說的 XD)
阿嬤"喔~媽媽生氣了,去給媽媽親一下,說下次不敢了"
晴馬上跑來親我,唉~這個小妞~

洗澡喝奶120cc一次喝完,教晴數數,晴也記得爸媽、爺爺奶奶阿公阿嬤的名字了!


20:30倫回家後晴高興的和倫玩, 我趕快裝便當、洗碗、整理物品,21:00帶晴刷牙睡覺,進房間後,晴一直拍著地墊" 媽媽睡  媽媽睡" ,看來晴現在真的很需要我們陪睡了,和倫討論一下,讓我先洗澡,倫先陪睡,

倫"和媽媽說掰掰"  晴哭著揮手"媽媽掰掰"
我趕緊洗澡洗奶瓶收拾晴的書包、聯絡簿...  21:40晴睡著,倫22:00出來客廳一起聊聊天,怕晴在我進房前醒來沒看到人會哭哭,我們也不敢聊太久,23:00換我進房陪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