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07:20叫晴起床,晴"小晴起床了",晴翻滾一下就起床了,接著看看娃娃也叫"娃娃起床了"
"晴去穿鞋子上學囉,要去找老師  找同學玩了"
晴去門口穿鞋,但嘴裡是說" 散步散步!"
從進電梯開始,晴"不要找老師,不要找同學"
到托嬰中心後依然哭哭,但有主動給老師抱,有進步一點,接晴回家時,老師說"晴到校後,坐一下就去找同學玩了,吃睡玩正常!" 很好很好~ 九月份因為晴請假一個月,托嬰中心有準備晴2周歲的禮物,今天補送給我們拿回家。

 

下課回家的路上,晴又喊著"散步散步!" 在高雄時,晴每天至少可以出去散步一次,回新竹後就很難了!
"天黑黑,太陽下山了,要回家煮飯吃飯了!晴可愛的又說了一次"天黑黑太陽下山了要回家煮飯吃飯了!"!!!"
回到家後,晴馬上拿禮物要我幫忙打開,是積木呢!晴高興的玩新玩具,我在廚房忙著煮晚餐,但沒多久,晴就進來廚房了,


"馬麻抱抱!

"媽咪還沒煮好耶~再等一下好嗎?"

每煮一道菜,  "煮好了"(準備要去餐廳開飯)   媽麻還有幾道菜要煮啦!
晚餐煮了" 香菇雞湯、蒸蛋、蒜泥白肉、精靈菇炒荷蘭豆、鹹蛋苦瓜、醬香雞蛋豆腐"


晚餐晴吃得不錯,後來拿媽媽帶來新竹的小黑糖寒天麻糬出來吃,晴想整盒拿走,

"小晴拿  小晴拿"
"媽媽拿媽媽拿

" 放桌上放桌上"  (反應真快、真是不給我拿啊!)

 

21:00刷牙準備睡覺,晴不肯自己睡,和晴溝通很久,還是大哭,過了一會兒,
我們再進房安撫晴,然後把晴送上小床到客廳,我正在廚房忙,倫在餐廳吃晚餐,

"晴的腳已經很長了,說不定已經可以翻床?"

(困惑)"怎麼哭聲越來越近?"
晴翻下床,自己開門,跑到客廳了 !!!!!!!!!!!!!!!!哭得唏哩嘩啦的!我們的小妞也翻牆了!

我趕緊到客廳,我們一直檢查晴翻下床有沒有撞到哪裡受傷,抱著晴邊問邊檢查,看起還還好沒有受傷,但看來我們要陪睡一段時間了,因為地墊睡起來真的不大舒服,倫把客房彈簧床墊搬到晴房間,我進房陪睡後,晴就肯躺在小床,十分鐘就睡著了。

 

這個心肝寶貝.....睡覺問題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