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執行計畫  新聘一位專任助理
順利地完成甄選工作  我專屬的辦公室多了一個人跟我一起工作
經過這幾天的認識  她是個大我四歲的姊姊
住在梓官鄉  輔大中文畢業
有個大她四歲的姊姊  還有個跟我同屆的妹妹
神奇的是 她妹妹的國中同學 很多人跟我唸同一個高中
她妹妹上MSN跟她的國中同學講到我
想不到 她同學們還記得高中班上有我這號人物
姊姊今天講了幾個名字 還真的跟我是高中同學呢!
在高中生活中最低調的我 想不到還有人記得我
不過 姊姊的妹妹的那班同學 真是非常優秀
只能說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際遇吧!

姊姊知道我有鼻子過敏的老毛病  她說她妹妹也是
不過 妹妹吃葡萄籽..健康食品 改善了 真是太神奇
說明天拿一罐給我吃吃看 
姊姊效率超快 今天就拿了一組給我  說免費試吃
一共有三瓶  像是維他命C的東東 三餐飯後要各吞一顆
看來 我就乖乖吃吧 有真人試過推薦的!

這位姊姊工作能力不錯  快速進入狀況 下星期二就可以一起開會了
分擔了我不少的工作  可以好好忙院務了 
院教評    一堆會議紀錄 公文 研討會 拉哩拉雜...終於可以好好做了

每天開著台北之音  讓音樂陪著我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