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鬧鐘響起來後發現肩膀及脖子好痠好痛,無法活動,感覺是超嚴重的落枕,@@~加上頭痛反胃狀況持續,今天就先請假了。

送晴出門上學後,準備去樓下中醫診所針灸一下,但今天樓下中醫沒有針灸門診,只好再跑去好久以前去的另外一間中醫診所,和醫生講了一下狀況,因為我正在懷孕中,肩頸部位不能針灸,醫生幫我手上及腳上插了三針,要我回家多熱敷了,真是無敵痛阿~~

晚餐煮燉飯,煮好飯後晴主動去洗手上桌,看到中午我吃剩的虱目魚肚麵線,晴"我要吃麵線",晴吃了一點麵線再吃一碗燉飯,表現不錯。

倫19:00回到家,特別早點下班回家幫忙,也買了一個感覺很厲害的熱敷墊回家給我用,晴看到把拔超開心的,一直和倫聊天"把拔我今天在學校有玩水唷~"

倫吃飽後幫晴洗澡、泡奶、指導晴收玩具刷牙,規定晴在21:00前完成所有工作就可以看故事書,21:00進房我陪睡。

晴在客廳喝奶時,我在廚房備菜,倫進廚房和我講話,晴"把拔,你去哪裡?"  

倫"我在廚房和媽媽講話阿"  

晴"把把喜歡馬馬嗎?"   

倫"喜歡呀!"  

晴"我也喜歡媽媽和把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