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06:30起床外出吃早餐,07:30打給我是否要買早餐,我"好" 然後媗就來主臥叫我起床了 XD 泡奶給媗,躺在沙發,聽到倫媗的對話,

媗"你去哪裡?"

倫"我去買早餐啊?"

媗"買什麼?"

倫"有紅茶 漢堡 蘿蔔糕喔~"

媗"我要吃蘿蔔糕!!" 對答如流耶~,偶爾唱歌,大便換尿布時對話越來越多,實在有點好笑。

晴09:00起床說不喝奶直接吃早餐,我昏睡到09:30起床,梳洗換裝準備出門買菜,倫邊顧兩小,邊繼續幫我查筆電的功課,打電話詢問昨天的店員們,最後得出結論,要符合我輕薄的需求,文書處理、介面多,ASUS UX331 應該是CP值最高,可以買了,讓我決定要用新筆電或是用倫現有的surface。

倫工作完先帶兩小到中庭吹泡泡活動活動,12:00多我回到家收拾生鮮,父女三人12:30多回到家,洗手準備出門,時間不多,到滿口食堂吃午餐 (麻將乾麵 金沙豆腐 蔥爆牛肉 炒高麗菜 清炒中卷), 乾麵沒有很好吃,媗不愛,晴勉強吃一碗麵吃配菜,最後我們倆的錢包內剩下的錢剛好還可以買兩杯粉角綠豆汁,哈哈!!

去NOVA買筆電,ASUS UX331真的很輕而且金色的外型很喜歡,今天有購物的FU了,雖然沒有觸控 (如有觸控、翻轉功能要多2萬),但已經很棒了,當場確定我拿新筆電,等安裝....我帶媗去買新手機殼,媗愛睏很歡,好不容易買完要上車回家,倫放媗上汽座,我上車

倫"停車票卡,名片大小在你椅子上喔!!" 我怎麼摸都沒,下車看也沒有,我們倆找超久,小鐵都要被我們翻過來了~@@~

晴忽然出聲"停車票卡在我這裡啦!!!" 臉歪,熱到無力,

倫"晴,開玩笑也別藏這麼久啦,剛剛爸媽很緊張耶!!" 倫竟然心平氣和沒有生氣,真的是好爸爸!!!

順路到到寶島眼鏡調整一下晴眼鏡,回家15:30,媗已倒直接抱上小床午睡,煮杯咖啡安裝我的筆電和新手機,晴在書桌做巧虎數學,倫同時輔導我們倆,一下來幫我處理筆電和手機,一下去晴書桌教數學,無敵霹靂強大阿!!!

晴喜歡在客廳和大家一起活動,為了顧到檯燈和隱藏電線,又移動了客廳擺設,晴書桌的位子放在這個洞還真是剛好,只是無法進出陽台,哈!

0812.JPG

下午時光就在忙碌中度過了~~真是充實!!

晚餐"燉牛肉 炒莧菜 開陽白菜 烤黑倫片" 媗全都吃了,就是不吃莧菜,晴認真吃飽,準備吃龍眼乾,看到有龍眼乾的媗馬上表示~

媗"我要吃菜 " 才把菜吃完,幫兩小洗澡洗頭,倫出門運動,快21:00,

晴"媽媽,睡覺時間快到了,可以換你撥給媗吃嗎?" 處理兩小送進房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