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原本計畫五月要來新竹玩幾天,慶祝寶貝揚一週歲生日,但因太想念寶貝孫兒們,加上聽到我前幾天說,媗看著我手機裡的照片,一直叫阿公阿嬤,臨時決定把事情排開,提前來新竹玩幾天,也幫媗慶生,給寶貝們一個驚喜,我和倫都沒和晴媗說,直到今天。

爸媽快15:00抵達新竹,還帶了許多美食、零嘴、蚵仔寮生鮮魚貨海鮮,真是太謝謝爸媽了;回家收拾物品、聊聊天,和爸媽說他們就在家等我吧,我照平常時間一樣去接三寶回來。

抵達家門口,一開門,爸爸坐在客廳沙發上,晴媗看到阿公在家有點反應不過來,呆了一秒才衝去喊"阿公~~~~~~~",然後開始找阿嬤,媽媽故意躲在廚房給晴媗找,瞬間就被找到啦~~~家裡屋頂都要掀了~~真是太高興了!

晴媗一直和阿公阿嬤講話,嘰嘰喳喳不停,有阿公阿嬤在家,揚就沒到廚房閒晃監督我煮晚餐了,呵呵~~

接下來幾天就讓揚請假在家陪阿公阿嬤,兩位姊姊還是正常去上學囉!!

爸媽買了好多新衣服給晴媗揚、乾媽媽買了玩具送給媗還買衣服給揚,

04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