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返鄉過年,返鄉前幾天要把冰箱的食材吃光,食材吃完就靠Ubereats了。

08:00多起床,晴說肚子餓,趕緊點早餐外送,午餐本想點板條,竟然賣光,改點"蚵仔之家",14:00帶揚午睡,16:30把揚叫起床,晚餐點Uber +自煮花椰菜+櫛瓜,一整個白天我都在混,三寶大玩特玩,飯後晴媗揚洗頭洗澡,我才開始刷洗廚房、收行李,買到抽油煙機的油網、油盤耗材,直接換新的就不用費力刷了,只要刷瓦斯爐、牆壁等.....簡單許多。

已經完成寒假作業的晴,終於可以大玩特玩,我和倫忙,三寶也很忙,安全帽也要拿出來玩~

0130-1.JPG

媗硬要弟弟戴安全帽,不知道在玩甚麼遊戲?揚大概心情好,很配合二姊的指令。

0130-2.JPG

一家五口的行李物品,晴媗要回高雄住幾天,所以他們倆的衣物裝一大行李袋,我們和揚的衣物裝大行李箱,我收我們和揚的衣物,指揮晴媗自己拿幾件短袖、短褲、長袖、長褲、內衣內褲襪子...厚薄長袖衣褲都要幾件,晚上先把衣物裝好,剩下的要明天早上收了。

計畫除夕回婆家、初一在婆家、初二~初四在我的外婆家,晴媗初二就去阿祖家和阿公阿嬤一起過夜,初四爸媽帶晴媗回高雄,2/8 (二) 15:00 爸媽幫忙帶晴去眼科回診,2/9(三)爸媽帶晴媗回新竹,晴2/11準備開學,希望可以讓爸媽在高雄住幾天,我們2/6帶揚回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