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有乾哥哥呢?
因為有乾媽乾爸 他們的兒子 比我大 當然就是哥哥嚕!

 
想起我國小的時候 常往乾媽家跑
放學的時候 就先去乾媽家報到 才去上課後輔導
下課後 不是乾爸送我回家 就是兩個哥哥送我回家
我記得小哥會番筋斗給我看  還幫我做了個像框
大哥呢 每次送我回家 都會跟我說 "要認真唸書呀~"
不管是大哥 小哥 一樣好

大哥曾經從唸書的時候 就在民歌餐廳自彈自唱打工
之後 還發過唱片 當歌手
只是 後來唱片公司被併購  他也跟著入伍了
到現在 轉幕後工作 去南台灣最大的廣播公司
kiss radio 當音樂總監了

轉眼 大哥也結婚了  真是恭喜他 修成正果
事業與愛情皆得意   哈

上星期六上午迎娶新娘的時候 
搶在新娘進門前  先去參觀她們甜蜜的窩
真是 漂亮呀!處處都是蠟燭 佈置的非常浪漫

晚上特地梳妝打扮 去參加他的喜宴
現在的婚禮 在賓客入場前 都會用投影機 播放新人的照片
大哥自己寫了首歌 自己作詞作曲   送給新娘
新人進場的時候 哥還一邊唱 一邊進場的喔!
果然 是唱歌的料

婚禮上 從前當歌手另外兩人  也現身了
現場獻唱一首歌 讓大家懷念懷念

看著舞台上的他們  想起從前的點點滴滴
呵 我想 就祝他們永裕愛河 白頭到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