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排休,難得有機會和倫一起在平日休假。

送三寶出去上學,回到家,躲回被窩划手機,然後就睡著啦,設鬧鐘10:00一點用都沒有,一直做奇怪的夢,12:00多倫醒來,聊聊天,13:30才出門吃午餐,打算試試新餐廳 "八二親食" 只剩午茶,改去table Joe "雙人套餐"沙拉、鹹蛋中卷、點數換的炸雞、海鮮青醬燉飯、牛排海虎蝦、兩杯冰拿鐵" ,邊吃邊聊,不用顧三寶,我們倆人難得可以好好聊天,好好講話,餐點都好美味,沒有小孩共食,全部自己吃,真的是好飽阿~~吃飽都15:30,因為還打算去好市多採購,不敢坐太久。

15:30經過"一百種味道",去朝聖買了四片,平日下午店內滿滿的客人耶!!

接著去好市多購物,一車食材,買到最後一盒櫛瓜、鴨胸牛腱都還有貨、有生鮮雞蛋,直接買一盒、溫泉蛋一包,真是雞蛋富翁阿~ 回程路上RT買麵包,剛好17:50接媗揚,回家收拾一下生鮮食品,煮拉麵給三寶吃,加個海帶芽,一人一個溫泉蛋,18:30開動。
揚"爸比來吃麵麵,爸比來吃海帶芽喔,好香喔" 真有禮貌,主動招呼爸爸來吃飯,但我只有煮三寶的麵,哈哈....

媗吃超快,一碗很快吃完說想要再吃麵,我夾揚碗裡的麵給媗,揚"這是我的麵~~"

欣"很多麵,怕你吃不完阿~"

揚"我吃的完~~~~~~~~~~~~~~~~~~~" 怕揚吃太飽,最後一點麵還確認他吃得下嗎,揚都說吃得下,真的把麵吃完,一顆蛋吃完,下餐桌馬上說吃布丁,

欣"你先去看個卡通休息一下,晚點再吃布丁,不然我怕你吃太飽,肚子痛痛喔~" 這才甘心去和二姊看卡通,媗揚洗澡後,

義美布丁真的是很受大家喜歡,現在一買都要買三串才夠大家吃吧~~

0225.JPG

倫接晴回家,送三寶去睡覺, 21:30多倫去吃晚餐、按摩,我拿出高級甜點水果塔,看電視,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