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06:30就在叫,去房間看他,揚說要蓋被被,重新幫他蓋好被子,就沒事了,回房繼續睡。
08:30 三寶起床,下了好久的雨終於停了,今天可以出門玩,三寶好期待去公園,早上用新買的鬆餅機做熱壓吐司,正在製作時,揚就來廚房說要吃早餐,先給他一片吐司吃,後來揚看到姊姊們拿到熱壓吐司,就把剛的土司還給我,自己從烘碗機拿一個鐵碗,指著鬆餅機"我要那個!" 哈哈~

回收被揚咬兩口的吐司,再做熱壓吐司(火腿鳳梨起司),不輸外面賣的呀!!晴媗吃完一個自己去看電視、玩桌遊,揚也吃了2/3還給我,時間差不多,開始收拾物品換裝,倫昨晚04:00才睡,叫倫起來,做個熱壓吐司給倫吃,

快12:00出門,沒塞車,不到一小時就到林口小熊公園,揚半路睡著,倫陪他在車上,我先帶晴媗去點爭鮮抽號碼牌,看前面只有八組,想不到等好久,快14:00才入座,大家都餓扁,大吃一頓,NT1490,點五十嵐外送到點爭鮮門口取貨,直接走到大草皮。

倫和晴一起搭帳棚,我先陪揚踢球,剛好遇到有人帶小兔子出來溜搭~

01.JPG

倫買了個新的西瓜帳篷,有屋頂又有野餐墊,把外套物品都放入帳篷內,加上購物手推車,可以不用提的大包小包,桌面還可以當野餐桌,一整個完美,

02.JPG

姊妹倆和倫先玩丟球,我陪揚踢球,帶揚去小溜滑梯,

04.JPG

天氣好,公園內不少小朋友,揚可以自己爬樓梯上去,自己溜下來,但這溜滑梯設計讓揚可能溜下來會飛出去,每次我都得在下面接著他。

05.JPG

玩一陣子回帳棚吃吃喝喝,

06.JPG

09.JPG

繼續玩,揚踢球踢的很棒,很直,晴說要接一百球,都不知道是小孩放電還是倫被放電。

07.JPG

08.JPG

媗說她也有運動,躲在帳篷內說在做瑜珈~一邊還幫爸爸和大姊計分!揚踢球踢到用頭頂,不知道這是哪招?

12.JPG

最後晴媗說要去溜大溜滑梯,揚也說要去,我趕緊穿上鞋子陪揚去,人實在太多,怕他溜下來飛出去,得在下面接著揚,晴帶揚爬上去溜滑梯,我以為他們要去A溜滑梯,結果跑去B溜滑梯,為了趕快去下面接揚,不小心和其他小孩相撞跌倒,扭到腳爬不出起來,超痛!!!

請晴先顧好弟弟,別讓他亂跑,想說坐一下就好,結果媗自己跑去帳篷休息區叫倫過來,扶我回去帳篷,已經17:00多,決定收拾回,這時走路真的很痛,倫先扶我到旁邊椅子上休息,媗顧著揚,晴和倫一起收拾帳篷和所有物品。慢慢往停車場走。實在不大方便走路。倫說他帶小孩和物品上車,把車開到路邊讓我上車。

媗貼心地說要陪我上廁所,我們就在路邊等,倫帶晴揚去萊爾富買冰塊毛巾,帶他們上車,再到路邊接我們上車,一路冰敷回家。
叫ubereats外送晚餐,我洗澡後先回房間休息繼續冰敷,剩下的交給倫和三寶,收碗洗碗幫三寶洗澡、收衣服洗衣服晾衣服、泡奶給揚、幫媗揚刷牙,
送去睡覺21:40收工。我在主臥休息看電視 00:00實在是太痛無法行走,如果要看醫生的話,也無法出門,決定明天早上打電話和爸媽求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