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 (二)

昨晚吐完後上床睡覺,一切正常,但今天早上起床到出門前就拉了兩次肚子,送晴去托嬰中心,到辦公室後,早餐一點也吃不下,身體很沒力,而且一直跑廁所,到10:30實在覺得不舒服,就先請假回家休息了,短短一上午就腹瀉七八次,查了一下資訊,說先不要吃東西,先喝運動飲料或是開水就好,如果真的很嚴重就要去看醫生了,於是回家前買了一大瓶運動飲料回家臥床休息。

17:20出門去接晴回家,這小妞到家門口後,就站著面對牆壁不走進來,我沒力到倒在沙發上呼喊,晴還是不走過來,還直接趴在地上啜泣。

28下課回家後,趴在地上不動

坐在沙發上的我也沒有什麼力氣,也不知道晴在不高興什麼,我繼續坐在沙發上深情呼喊,過了幾十分鍾,晴就自己收起眼淚站起來,咚咚咚的來地墊玩玩具了~ XD

29  

準備晚餐給晴吃,我繼續喝運動飲料,倫今晚有早點下班回家,想載我去馬偕醫院看醫生,但看了掛號狀況,看起來要等很久,晴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還是盡量避免去醫院,所以倫先幫晴洗完澡後,我就自己開車去看醫生了,晴就交給倫處理。剛在家雖然已經預約掛號,但還是等了好久,21:00倫打電話給我問狀況如何?我說還沒輪到我看診呢,倫說晴一直想找我,拿電話給晴和我講電話,聽到晴在電話那頭咿咿啊阿,不知道在說什麼,我卻不知道為什麼熱淚盈眶,哈,後來倫就送晴去睡覺了。

好久以後,才輪到我,輪到我候診時,護士幫我量體溫,竟然發燒了!!!快39度,護士請我馬上去買口罩帶起來,把狀況告訴醫生後,醫生說應該是感染諾羅病毒,所以會上吐下瀉、發燒加上感冒的症狀。要我先喝運動飲料,如果沒拉肚子,再開始吃白土司或是白稀飯,開了些藥給我,還看著每種要的圖片一一和我解釋每種藥的用途等,好不容易領完藥回家。還要我注意別靠小孩太近,口罩要帶著。

回家和倫說結果,我決定明天還是請假在家休息,倫睡前還再出門幫我買兩大瓶運動飲料回家,準備給我明天可以喝,

倫"你就好好休息吧!明天晴就交給我囉!"

2/26 (三)

07:30多倫起床去刷牙洗臉,接晴起床,抱晴來臥房和躺在床上的我說再見~ 倫"媽咪生病了,今天把拔帶你上學喔!"  倫她們出門後,我繼續昏倒,10:30才起來活動活動,目前是沒有上吐下瀉的情況了,但一量體溫還是發燒中。吃個藥,癱在沙發上轉轉電視遙控器,下午回床上繼續躺著休息,晚餐煮了點白稀飯進食。

晴則在托嬰中心吃晚餐,倫19:00去接晴回家,一整天無力在家休息,看到晴可愛的笑臉似乎好了一點,這次病毒實在很可怕。

星期一才想說腸胃不錯,馬上就被中醫生說中!這幾天肩膀痠痛、又生病~好慘~希望可以趕快恢復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