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後,肩頸還是好痛,臨時決定請假一天,早上送晴去托嬰中心後,買個早餐回家吃早餐,打算09:00去樓下的中醫診所針灸一下,08:50下樓準備掛號,竟然已經掛到5號了,醫生又看診的很仔細,輪到我時已經過了30分鐘以後,因為內科傷科是分開掛號的,我就一起看吧!給醫生把把脈。

醫生把脈後"水腫很厲害喔,新陳代謝不好,要多注意鹽分攝取不要太多,多運動,腸胃也不大好喔~"  (心想我一直覺得腸胃不錯呀!) 內科看完,到後方小診療區準備針灸,醫生總共扎了十一針,肩頸、腿部、背部...,再用燈光照,真是酸酸麻麻的!診療結束已經十點多了,直接去大潤發買菜。

回家煮飯、洗衣服、打掃家裡等,一天又很快就過去了。

同事們約今天晚上來家裡聚餐,快17:00出門先去學校接兩位同事,再去買烤鴨,順便去RT買個麵包,加上慢慢買的披薩,和我煮的一鍋蘿蔔排骨湯,18:30大家都到了。好久沒看到靜如和小樂,小樂又長大不少,我們則是換了新的老闆群,一夥人有許多故事分享著,嘰嘰喳喳。

回家後先餵晴吃飯,但她自己的飯不吃,試了幾次還是不乖乖吃,我就去加入大夥吃飯了,這下晴看到我吃披薩等等,就走來我旁邊張嘴。

欣"你飯沒吃完,不能吃別的食物!!" (嚴格聲明!) 

晴沒得吃也沒辦法,舊在我身邊轉呀轉!

19:30先幫晴洗澡,泡奶給她喝,21:00送晴上床睡覺,我就繼續加入DIC囉!大家聊了好高興,聊工作聊生活聊家庭...散場前來張合照,晴已經睡覺去了,所以少一隻,呵呵~

0224  

送走同事後,開始收拾東西,但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覺得好不舒服,撐著把碗盤洗好,奶瓶洗好後,坐在沙發上休息,一陣噁心反胃的感覺,結果就真的吐了!!!  晚餐吃的好料都吐出來了!! @@ 不過吐完後好像有舒服一點,洗個澡準備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