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媽多在新竹留一天,因為晴前兩天開始出現感冒症狀,早上爸媽要帶晴去看醫生,所以早上爸和我一起去學校,爸爸再把小鐵開回家,祖孫三人在家玩,17:30再請爸爸來學校接我回家,結果媽媽和晴也一起來了,呵呵~

回家後,昨天的火鍋料還沒吃完,簡單吃個火鍋,幫晴洗個澡,爸媽已經把行李都收拾好了,今天晚上就要搭高鐵回高雄了,我一直和晴說"阿公阿嬤要回高雄了喔!我們下次再回高雄玩喔!"  一直幫黏阿公的晴心理建設,其實,我一邊說給晴聽,也是說給我自己聽吧!

20:00左右我們出發,開車送爸媽去高鐵站搭車,晴似乎知道阿公阿嬤要回高雄了,情緒不是很穩定,爸媽在車上也一直和晴說"下次阿公阿嬤再來找妳玩唷!!"

爸爸在車上說"要是知道晴這麼黏,我們就自己搭計程車去高鐵站就好了!不然等等晴大哭怎麼辦呢?"

好煩惱的阿公~

順利抵達高鐵站後,爸媽拿著行李下車,和我們說再見,晴坐在汽座上一直往爸媽走去的方向看,發出不捨的哭聲,但還好沒有大哭,倒是我竟然不爭氣的流淚了~~~~~~~嗚嗚~~~~~好捨不得和爸媽分開唷~~只能一直深呼吸深呼吸,我還要開車和晴回家呢!

到家後,給晴喝奶,送晴上床,整理家裡,一切又恢復往常的生活了。爸媽上高鐵後打電話給我,問晴狀況,怕晴大哭~

22:30打電話回高雄,是老弟接電話的,說剛接到爸媽回家,正在整理行李,平安到家就好了。

--

我想不管我活到幾歲的年紀,這種分離的感覺,每次都會讓我傷心的流眼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