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於昨天寒冷的天氣,今天老天給新竹一個大太陽,10:00餵小貢丸喝完奶,大人吃過早餐後,步行前往體育公園散步,倫說上週末帶婆婆去的時候,很熱鬧,就像是白天的夜市一樣,孔廟前的廣場更是有許多小孩在活動,有騎腳踏車的、打羽毛球的、溜直排輪的,也許我們去的時候是中午,所以倫說人潮沒有上次多,上次是連走路都很難走,哇~最後我們沿著體育公園走了一圈,買了些食物帶回家吃午餐。

買了新疆烤肉、彰化肉圓、豬血湯、炒麵、烤玉米等,但老實說實在不怎麼美味,就單純的填飽肚子吧!午餐後老爸午睡一會兒,我一邊餵小貢丸喝奶一邊和媽聊天,晚一點爸媽就準備回高雄了,要不是因為媽明天要看醫生,不然就可以多住幾天,多和小貢丸玩玩了。

昨晚我們在RT買了麵包當今天的早餐,媽直說很好吃,我說今天你們回高雄前再帶你們去買,所以我就上車帶爸媽去RT買麵包,我也順便買一點麵包,剛好今天是元宵節,RT櫃台人員結帳時說"滿OO元可以參加猜謎遊戲"

欣"要是猜不到不就很丟臉"

我抽了一個謎題"被蚊子咬(猜一地名)"

哈哈!還好沒有很難咩  "艋舺(台語發音)"

獲得一份小禮物,我就在櫃台把麵包陸續裝到我的袋子裡,但怎麼找都沒找到剛剛的小禮物,後來媽才說"阿不就你夾在手上的那一盒!!"

阿阿~真丟臉啊!!!  XD

爸媽回高雄後,小貢丸繼續睡午覺,我和倫才有時間坐在書房裡喝著果汁聊聊天,話說在婆家第一個晚上因為認床睡不好,在娘家第一個晚上也是認床睡不好,回新竹後一點都沒有問題,睡的超舒服的,果然還是要自己的床才習慣啊!!

17:30我開始準備幫小貢丸洗澡,餵她喝奶,倫外出買晚餐回家,就在倫外出買晚餐時,元宵節的今天,新竹市的夜晚相當熱鬧,到處都在放煙火,從小窩客廳陽台就可以看到,後來聽到更大聲的爆炸聲,從小貢丸房間的窗戶剛好可以看到世博館區放的煙火,還真是不錯的夜景啊!!

享受完晚餐後,我趕緊去大潤發買菜,回來收拾收拾就結束了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