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訂婚之喜很快就到來了,這天上午7點新秘淑雯就到家裡準備幫我化妝造型,還貼心地買了City Cafe給我提提神  :)

淑雯看到訂婚禮服時稱讚我眼光好,挑得不錯,就先幫我頭髮上捲,化妝,最後做頭髮造型,經過三個小時我已經換了一個人啦!哈

02.JPG  

完成造型~

03造型完成.JPG  

倫的家人也準時的在10點抵達我們家,老爸親自下樓去帶領公公婆婆他們,婆婆還特地和郭元益喜餅借了兩個大紅盤裝聘禮、禮物等,整個看起來相當有喜氣。

08婆婆在準備聘禮.jpg

約10點左右,男女雙方親友陸續抵達,錄影師和攝影師等人也已抵達準備,但因為我們只知道今天主要就是新人戴戒指,其他流程都不知道,還好錄影師-雷公很有經驗,雷公馬上引導大家客廳要怎麼擺設,並了解我們要做的事情有哪些後,一步步指導大家接下來的流程,我們就照雷公引導,一步一步完成動作~

  13人越來越多囉.jpg  

先把客廳茶几移到餐桌區,客廳沙發各擺兩邊,雙方親友各坐一邊,中間再放椅子給新人坐。先由新娘奉甜茶給男方親友們,吃個甜~喝茶的親友也要說個祝福的話給新娘。

17奉茶.jpg 

接著由老媽和三阿姨扶我上座(聽雷公說這樣會帶給我幸福),然後新郎新娘互戴婚戒。接著由婆婆幫我戴上項鍊和手鍊,老媽幫倫戴上項鍊。

28.jpg  

男方親友合照

31和男方親友合照.jpg

女方親友合照,可惜小阿姨和小姨丈太慢到啦,沒辦法入鏡~哈~攝影師林克還下令許多指示,要雙方親友和新人配合擺出熱鬧活潑的姿勢,基於個人低調,還是放正常版的就好~:P

33女方親友合照.jpg 

雖然說要簡單儀式就好,不過婆婆打聽到要這個贈禮儀式,所以接下來是新郎致贈禮品給岳父岳母,送給老爸的禮物當然就是我推薦的"酒類",送給老媽的禮物是美麗的衣服一套。婆婆也送我一套美麗的衣服。

35送爸爸禮物.jpg

36送媽媽禮物.jpg

整個儀式完成,新人謝謝大家的參與!

 37感謝親朋好友的參與.jpg  

進入談天說地時間,倫的大舅首先發言,叮嚀身為丈夫的倫要如何疼惜老婆....接著公公也很入戲的照攝影師引導發言,叮嚀倫要如何疼惜老婆照顧老婆....結果公公把倫整慘了~哈~

56好熱鬧的客廳阿.jpg

婆婆和老媽在旁邊不知道在討論甚麼,之後才知道媽媽是不打算收聘金的,但婆婆堅持,所以媽就收下並轉送給我們當蜜月基金啦~好開心啊~謝謝婆婆和媽媽!

42獲得蜜月旅行基金.jpg  

接著老弟和小舅舅先幫忙搬我們的回禮下去放公公的車上,有中西式喜餅、水果、給倫添購西裝和領帶的紅包...等。

 67.jpg  

時間差不多後,大家準備前往「漁故鄉餐廳」用餐了,爸媽今天在漁故鄉餐廳訂了三桌包廂,宴請男女雙方親友們。親友們先入場就坐,依雷公指示我們先在外面等,再製造入場的熱鬧氣氛囉!這天的菜色很不錯,大家都吃得很飽也很開心。席間雷公和林克還是很敬業地拍攝錄影,老爸一直熱情的請他們抓時間就座一起用餐。我們一邊吃飯一邊喵到雷公拿著麥克風和攝影機給親友們,不知道親友們講了甚麼話給我們呢~(好奇中)

87.jpg

中間雷公還請雙方父母代表說話,說說對我們的希望或是感想,男方是由婆婆發言,女方意外的是由老爸發言,老爸發言非常簡短有力:「我們非常放心把欣交給倫,相信倫會非常疼惜欣的,也祝福新人白頭偕老!」,原本我心裡想說如果是由老媽發言的話,可能會哭得很慘,然後連帶我也會哭得很慘,結果是由老爸發言,但事後聽老媽還有阿姨們說,其實老爸雖然只簡短的講兩句話,但眼眶紅紅的哩,坐在旁邊的我也是有感受到,害我當時都不敢看老爸。

89爸爸代表發表心情.jpg    

午餐後,就是拍照時間囉,林克非常熱心的應所有親友要求,先來個大合照後,再分批和親友合照,想照幾張就照幾張...今天雷公和林克深獲雙方父母好評,讓今天的訂婚儀式更加完美囉!

91全體大合照.jpg  

午宴結束後,叔叔姑姑們就陸續回屏東了,而阿姨舅舅們就留在我們家,準備晚上幫外公慶生。下午老媽和阿姨也忙碌的趕快先發第一批的中西式喜餅給親朋好友們,分享喜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