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0-1  

晴回娘家也三個星期了,聽爸媽說住的還蠻習慣的,生活作息正常。因為晴國曆週歲生日我剛好人在國外出差,所以就約好這個週末回娘家幫晴慶生,好久沒看到晴了,真的好想念她,我們倆夫妻每天的聊天還是「妹妹....,妹妹又怎樣....」,不然就是拿手機出來看照片,真是我們的寶貝女兒呀~

倫笑我說"可以看到妹妹了,看妳開心的一直笑!!" :)

很早之前我們倆就訂好今天晚上的高鐵票,因為怕塞車,我下班回家換機車,騎著機車出門,看天空雲越來越黑,怕半路下大雨,還先去全聯買件雨衣,買完雨衣後走出全聯,對面就是便當店,再買兩個便當帶去高鐵,停好機車走進去高鐵站,可以慢慢的拿票後找個位子等倫。

倫下班直接騎機車到高鐵站和我會合,08:51從新竹出發囉。自從生晴後,我們已經好久沒有一起搭高鐵回南部了,感覺真是輕鬆。

20:00多抵達左營,爸媽帶晴還車站接我們,晴第一眼看到我們倆有點呆住,嗚嗚....而我竟然因為看到晴,心情太過激動又流淚了...偷偷轉頭用倫的衣袖擦眼淚。

回到家,家裡真的是育兒中心,客廳的兩人沙發移到陽台前,客廳鋪了椰子床和巧拼當作遊戲區,遊戲地墊鋪在主臥地板當作老爸和晴的睡覺區。回到家差不多21:00晴的睡覺時間,爸媽說晴現在會自己喝奶,但只會自己喝上半場,下半場通常都要老爸餵,和晴拉鋸戰的讓晴把奶喝完,大概我和倫都在主臥裡,晴不肯乖乖自己喝,最後為了讓晴乖乖喝奶睡覺,我和倫就先離開房間,讓老爸餵晴喝奶了,這個小妞...

我們則在客廳和老媽聊天,聽媽說晴的生活趣事,乾媽也去家裡好幾次,還買了玩具、髮飾、帽子...給晴,一直想抱晴,但晴就是不給抱,XD,小阿姨也買了衣服和髮飾要給晴,晴真的是很得人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