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Anita之前一直說她去"大腳ㄚ養生館"按摩很舒服,全身指壓一小時800元,但因為我要帶小孩,一直沒有時間和她去,這次趁晴不在,約了今天下班後去按摩看看。就在東南街上,相當近,我原本以為是裡面裝潢漂亮、放著輕音樂、還有芳香精油的按摩館,結果是間比較傳統務實的按摩館,店門口有擺幾張給按腳客人坐的沙發椅,裡面一點有幾間小隔間,做全身按摩使用。

本來有女師傅,但女師傅今天剛好休假,所以我們倆都是給男師父按,整整一小時,蓋一條大浴巾,完全靠師傅指頭的力量,穴位按的很準,我請師傅力道可以小一點好幾次,呼~按完後附有養肝茶可以喝,感覺全身筋骨都鬆了,不然肩頸真的好痠好痠喔~感覺可以介紹倫去試試看。

話說上次這樣付錢全身按摩應該是2006年去巴里島玩的時候,團費裡包過全身按摩,之後都是去洗頭時,沙龍附贈的按摩服務,我的經濟能力還沒有辦法常常這樣去給人家按摩,但久久這樣去按摩,我想還是可以接受的囉!也是這次才知道油壓和指壓不同,

Anita"我比較喜歡指壓,力氣比較大,比較有用,油壓的話是也很舒服,但總是會睡著,那就滑不來啦!哈哈"

接著我們就去竹中對面小吃店吃晚餐,這家小吃店每次經過都好多人,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吃看,我們就點個麵和一些魯位在店裡吃,還聊了很久,平常Anita忙的幾乎沒時間可以閒聊,這還真是難得機會啊!小吃店消費不高,東西也蠻好吃的,20:00多我們才解散,有空時再一起來去按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