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外出差後第一天上班日,白天真是忙得不可開交,幾百封email,呼~ 同事們昨天臨時起意說要聚餐,直到今天下午才決定晚餐內容,就是火鍋、烤鴨和慢慢要煮的肉骨茶排骨湯,趕緊把工作結束告一段落後,我和Anita去拿烤鴨,接著去大潤發和慢慢集合買火鍋料,結果三個女孩失心瘋,想說很多人要吃,我拿海鮮料是平常買的兩倍,Anita和慢慢也拿了三盒肉片和火鍋餃綜合包...,滿滿一推車,哈哈~

回到家後,Cathy和Jean也陸續抵達囉!好久沒聚在一起了,大家有好多話要說,邊整理食材邊聊天,好不熱鬧啊!! 我因為不用顧小孩,可以盡情的和大家吃飯聊天! 

0917火鍋烤鴨趴  

最後真的因為手滑買太多食物了,大概只吃了一半吧!剩下一半就留給我了,排骨也先凍在我家冰箱,再找時間來吃飯囉!

聚餐是不需要理由的!呵呵!

arrow
arrow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