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倫公司家庭日,和前公司的家庭日方式不大一樣,聯發科家庭日是園遊會方式,這次是出遊一天。因為帶著小朋友,我們決定不搭遊覽車自行開車,比較自由也方便。表定是09:00抵達香格里拉樂園,但我們09:00從家裡出發,路上還買個早餐,可以出去玩,感覺晴的心情不錯。今天天氣超好,一家早起出門玩真是不錯的開始。

01

抵達香格里拉樂園時,大家幾乎都已經到了,先到入口處報到,可以領礦泉水,聽到長官正在致詞頒獎之類的,晚到似乎也還不錯,然後旅行社人員引導大家到另一個舞台看表演,晴這小妞竟然自己把身體轉了過來。

03自己爬起來換位置

戴上我乾媽送晴的帽子,真是好可愛阿~但晴根本戴不住,兩三下就把帽子丟了,噗~

04

10:45旅行社人員開始引導大家往出口走,在出口憑券可以獲得冰淇淋一杯,我們家三口都有份,但我和晴都在感冒中無法享用,就讓倫一人吃三份好了!11:00多從香格里拉要到大甲用餐,上車後我就拿出晴的稀飯餵她吃,吃到剩1/4,這小妞直接閉上嘴巴瞬間睡著了,不知道有多愛睏,小臉曬的紅咚咚的!

06

我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要選在"大甲"吃飯,大概開了有40分鐘吧!好不容易到餐廳,又沒停車場,繞了幾圈才找到停車位,晴也睡了一覺,推著晴的推車進餐廳,哇~好壯觀啊!應該有100桌吧!總是就是好多人,我們比較晚到,晴沒有兒童椅可以坐了,只好讓她坐推車,把晴還沒吃完的稀飯餵她吃完後,我們大人邊吃,也可以邊餵點東西給晴。

和我們同桌的倫的同事,也是一家三口+奶奶,他們也有個男寶寶,比妹妹大,是個強壯的寶寶,我們在餵晴吃桌菜,那個媽媽正在餵弟弟吃稀飯說"你們家女兒不用吃稀飯嗎?", 欣"剛在車上餵完了!",對方媽媽"真是聰明的方式!"  呵呵~

接下來桌菜有甚麼,我們就讓晴也嚐嚐。同事媽媽餵弟弟吃完稀飯後,拿出水果(莓果)給弟弟,說他們家弟弟很愛吃,也拿一點給晴吃,第一次吃莓果的晴也不排斥呢!後來同事媽媽又拿出寶寶餅乾,也分了一包給晴,他們家準備的好充分阿!我只幫晴帶了粥和ㄋㄟㄋㄟ。

邊吃邊聊媽媽經,我把晴抱起來玩,同事媽媽也把第第抱起來,讓兩個寶寶相見歡,弟弟主動握晴的手打招呼,真是可愛啊!!呵呵~  中間有把晴在放回推車,弟弟玩著玩著從他阿嬤位置噗過來要給我抱,我就抱弟弟,超有份量的!哈哈!但坐在推車的晴一看到我抱別的小孩馬上大哭,吃醋了!趕緊把第第還給阿嬤,抱晴起來她才笑了。

公司還發給大家一包杏仁豬肉乾和OO餅乾,我們有三個人,總共是六大包,還真是豐富!下午兵分五路,我們選了最適合我們的日新島&湖畔下午茶,因為其他路線晴都還太小無法參與,開去日新島的路上,又要花40分鐘,晴在車上休息睡午覺。後來抵達日新島才知道原來就是明德水庫!好漂亮啊!!

07明德水庫

下午茶就在明湖水樣會館裡享用,剛好湖邊還有位置,就選在湖邊吧!

09

每人一盤點心+一杯飲料,我們有三人份,但晴也不可能吃一盤,我們肚子裡的午餐也沒有消化這麼快,就請服務人員送兩份餐+三杯飲料,還蠻豐盛的呢!

10

晴今天心情真的很好,逗她比教友反應,看我們吃下午茶,晴也會討著要吃呢!就交由倫餵晴吃些土司,我負責照相紀錄囉!

15

20

一根吸管玩的不亦樂乎

24

一把吸管拿起來就哭哭~

28 

吃完下午茶後,就前往日新島散步囉!

33

35

過了第一個吊橋就是日新島,日新島其實不大,邊散步邊和晴玩,然後走過第二個吊橋,似乎到了另一個地方,天色漸漸變暗,看來也不大敢再往前走,就往回走準備回家囉!

36   

難得的全家福!

50  

今天真的玩得好開心好充實,要是我和晴沒有感冒就更棒啦!

回家前還去"築地鮮魚"買飯,我先下車點餐,金山街不好停車,倫載著晴到附近繞繞,就在我等餐時,倫竟然抱著晴走過來了,說剛好附近有停車位,就帶晴下來走走,邊等餐時,倫和晴玩躲貓貓,晴笑的好大聲好開心!看她玩的這麼開心,我們倆也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