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晴滿1歲4個月的日子,生活作息及飯量等維持一樣,只是午睡時間越來越短,假日在家午睡大概只睡1小時就醒來,活碰亂跳的!之前都是趁晴午睡時,可以做點家事或是休息一下,現在是家事都還沒做,沙發也還沒坐熱,就要繼續給小孩玩了。>"< 呵呵~

中午要參加同事Flora的婚禮,原本預計晴和倫在家,我自己去參加,讓我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偏偏在星期一收到倫收管委會開會通知,今天下午13:00管委會要開會(倫竟然被選上委員@@~),總無法讓倫帶隻活碰亂跳的晴去開會,所以晴就和我一起去吃喜酒了!

今天天氣超好的,因為如果我自己開車去飯店的話,要停車又要顧小孩又要拿東西...怕會手忙腳亂,所以倫10:00先帶我們去清大曬太陽。沒有人的溜冰場,很適合小小孩散步。看著陽光和藍天,真是令人感到高興阿~

0111-2

0111-5

會走路的晴,探險功力大增,看到階梯會想要爬上去~

0111-7

我們希望不要禁止晴探險的樂趣,但又害怕晴會跌倒或是發生什麼意外,大人一定要一直盯著晴~11:00前往小吃部,找個沙發位子坐下,先餵晴吃稀飯,沒有餐椅限制行動,晴乖乖坐好十分鐘就開始動來動去,摸摸沙發、摸摸玻璃等,還好有乖乖的把稀飯吃完。11:45時間差不多了,倫就載我們到國賓飯店囉!

0111-9

同事們剛好一桌,把晴安放在兒童椅上,但因為沒帶玩具,只好把桌卡拿給晴,還好晴對新東西都很有興趣,這個桌卡讓她打發不少時間,呵呵~但因為要顧晴,我要抓緊機會吃飯,也要餵晴吃,無法多和同事聊天,漂亮的新娘子進場我也無法離開位子去湊熱鬧~>"<

中間晴應該是想睡覺,再揉眼睛,吵著不想坐餐椅,把她抱起來,想讓她在我身上趴著睡,應是不肯趴,大哭。後來讓她坐在我腿上面對桌子坐,繼續餵她吃食物,又冷靜下來了,還和同事Irene的男友玩得很高興呢!Vicki過來看晴玩,晴笑嘻嘻的和人家玩,但Vicki伸手"晴晴,阿姨抱抱好不好呀?" 晴馬上搖頭把臉轉走~ㄜ....晴真的不愛給不熟悉的人抱。

0111-11

快要離席時,晴因為便便要換尿布,我自己也很想上廁所,帶晴去換尿布,Anita熱心的和我一起去,但玖樓中餐廳沒有尿布檯,還繞去隔壁牛排館的洗手間,好不容易找到尿布檯,終於可以幫晴換尿布了~Anita剛好拍到笑得開心的晴~

0111-12

幫晴打理好後,我也好想上廁所,但又怕晴給Anita抱會大哭,Anita"還是我抱著晴和你一起進廁所,這樣晴就有看到你啦!!"  欣"這樣我哪上的出來啦!"  XD~ 於是我直接請Anita抱晴在洗手台等我,我趕緊進去解決,想不到晴很給面子,沒有哭哭,和Anita玩的似乎很高興呢!還在洗手間留下合照~呵呵~回到座位時,剛好新人準備送客,我們趕緊先和漂亮的新娘子合照。

0111-14

收拾物品後,打電話給倫,但倫還在開會中無法馬上來接我們,我就帶晴去新光三越走走囉!15:00多給晴喝點心ㄋㄟㄋㄟ,一下子就喝完睡著了。中午沒睡午覺的晴一下子就倒了,想說趁這時我可以安心逛街,結果倫打來說他可以出發來接我們了,於是我慢慢的回到國賓一樓門口,想說把晴放上汽座會繼續睡,但果然還是醒了,就睡個20分鐘就充飽電了!

0111-15  

可憐的倫中午送我們到飯店後,回到家來不及吃午餐就去開會了,會議也還沒結束,他是提前離開的,也餓昏了,趕緊遞上我剛剛外帶的兩支烤羊排,給倫墊胃。既然晴都醒來了,就去附近的丁丁藥局採買用品吧,又買了一車的東西,尿布、奶粉、麥精、濕紙巾...,還挑了牙刷,之前都是用紗布巾或是手指牙刷清潔晴的口腔,但已經有牙齒的晴會咬人,被她小牙齒咬到可是很痛的,老師說可以換牙刷,趕緊來買牙刷。就在我專心採買時,現場擺了一台玩具鋼琴,晴還會自己上座,雖然玩具因為沒有電,無法發出聲音,晴還是玩得樂不可支,倫後來要帶晴離開玩具鋼琴時,晴哭哭大叫,不想離開~~:P 還好倫幫她轉移注意力,晴一下子就恢復了。

買個酸辣湯餃回家去,吃晚餐囉~

--

雖然自己一個人帶晴吃喜酒,晴可以自己坐餐椅,拿個可以讓晴玩的東西給她,餵自己吃飯也餵晴吃飯,大致上晴表現很棒,只是我比較忙碌一點。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