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同往常時間起床,喝奶,和我一起吃早餐。大概是有睡飽,晴心情還不錯,抱著小兔子玩。

17

還跟小兔子親親~哈哈~

19  

吃完早餐後,我就先帶晴出門去打預防針,到診所掛完號,發現晴前後有兩個女生也是來打預防針,有寶寶後很容易和有寶寶的媽媽們搭訕,大家就稍微聊了一下,發現三個女孩都差不多大呢!前面的女孩正在診間內打針,想當然是哭得唏哩嘩啦,後來換晴進去,日本腦炎是打手臂的,把晴的衣服領口往旁邊拉下來,露出小小的肩膀,醫生照慣例拿疫苗給我確認,醫生拿起針筒往小手臂瞄準時,晴還轉頭看著醫生把針扎下去,過兩秒才哭哭,但哭兩聲就停了,晴的勇敢真是嚇到我和醫生了。

醫生叔叔"妹妹,你這麼勇敢啊!還敢看我打針啊!"

順便請醫生做個檢康檢查,身高82.5公分、體重10.5公斤、頭圍47.5公分,成長曲線都在50%~85%左右,也終於突破10公斤的體重了。

接的第三個小朋友進去打針,也是哭得唏哩嘩啦,讓護士阿姨說"妹妹今天最勇敢喔!!都沒有哭哭耶!!",這真是令我意外啊!平常掛號時,晴就開始扁嘴,醫生聽診就哭超大聲的。回家趕緊和倫報告他勇敢的女兒。

在房間和晴玩,想起花東旅行在民宿時,晴會模仿倫的動作,滾床、倒床~於是我們就開始玩"擊倒",想不到晴超配合的,哈哈哈~~真是笑死我們了。

  

午餐煮個"麵疙瘩",放些青菜肉片菇類...就好美味,晴也好喜歡吃麵疙瘩,吃了好幾個,而且把麵疙瘩切小塊小塊,晴自己用湯匙吃,都有順利咬起來吃掉,碗裡的食物吃完後,還會把碗遞給我們表示還要,真棒!不小心煮一大鍋的麵疙瘩,也是三兩下清空,呵呵~

吃飽後休息一下,13:30送晴去小床上睡午覺,晴就乖乖睡覺了,我也回房小瞇一下,想不到倫在客廳也睡著了,直到16:00多倫驚醒後,趕緊來叫我和晴起床,哈~這下晴直接跳過下午點心ㄋㄟㄋㄟ了,這樣下去太可怕了,決定晚餐到外面吃。倫提議到"奧美客美式餐廳",倫之前和同事去吃覺得還不錯,雖然價錢不便宜,但因為附近還算好停車,就決定進去囉!

餐廳內空間蠻大的,有吧檯區和一般座位區,很有美式風格,還不到18:00,已經有許多客人了。看了菜單真是很難決定,價錢真的不低,但看他生意還不錯,應該是食物不錯吃吧!兒童椅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單獨高腳椅,一種是像攜待餐椅直接放在我們大人沙發椅上,因直接放沙發椅沒有辦法固定餐椅,為了兒全起見,還是讓晴坐高腳椅。

店員在我們等候時,先拿了氣球來給晴玩。

0215-1

我們點了一份8盎司沙朗牛排、一份起司漢堡,皆加附餐,一開始送來麵包,麵包相當好吃,而且可以續點。濃湯和莎拉吃完幾乎都要飽了。

0215-3

一開始服務人員上麵包時,這擺法真是嚇到我了,算是豪邁嗎?

0215-2

我點的培根起士漢堡,份量還蠻大的,薯條熱熱的相當好吃,不過附餐都吃得快飽了,漢堡當然是沒辦法自己吃完。也弄了點漢堡肉和麵包給晴吃,但這晴竟然給我吃幾口就不吃了,一直指著"薯條",給她薯條馬上就吃掉!難道,這麼小就會開始挑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雖然薯條真的蠻好吃的,但還是不宜給她吃太多!

0215-5

牛排上桌時,我覺得有點小小失望,以這樣的價格,期待牛排份量會是讓我滿足的,>"<

0215-6

 雖然餐點真的都蠻好吃的,服務也很好,服務人員看到有空盤就會收走,飲料空了也會主動問是否要續點,但價錢真的偏高,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有可能再去吃吧!

吃飽後,前往巨城走走,散步兼買菜,回家幫請洗澡送上床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