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婆婆要去找朋友,然後就要直接搭高鐵回台南了,早上我和晴就先和婆婆道別了~希望婆婆可以常來新竹玩。

--

晴每天去托嬰中心都要帶一個包包,裡面裝著奶瓶、聯絡簿、水唄...等必須用品,最近上下樓晴都會自己走路,好玩的是回家後,停好車子把晴抱下車,晴就會指著車裡要拿她的書包,表示她要自己背書包。

0317-1

書包給她自己背後,晴就會乖乖的走向電梯走回家,

0317-2  

還提著真好呢!到家後,我先把我提的包包們放到玄關櫃上,

欣"來,晴晴先把書包給馬麻喔~"  晴這時候就會把書包給我放好。

欣"那接下來坐下脫鞋子!  晴馬上會咚一聲坐下,讓我拖鞋子脫襪子,然後就開心的往客廳玩具堆們衝去了!

看晴提著書包走路,想要模仿大人的樣子,真是好玩!

--

晚上我正在廚房忙著煮飯,早上在客廳幫晴換下來的尿布還在客廳地上,結果晴竟然主動把髒尿布拿來廚房丟垃圾桶,動作一氣呵成、乾淨俐落!真是好棒呢!

--

有次去大潤發買菜,買了兩大袋的物品,當然是由強壯的倫提,在電梯裡倫先放在地上,結果晴也靠過去大袋子想要提。

倫"晴晴阿,這太重了啦,妳提不動啦~謝謝你的幫忙喔!"

希望晴長大有力氣後,也會多多幫忙,呵呵~真是貼心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