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了雨,沒辦法去太遠的地方玩,下午睡個午覺醒來,發現雨停了耶~決定帶晴去"靜心湖"散散步~

到靜心湖後,有許居民也是趁著放晴趕緊出來活動筋骨,溜狗...好多狗狗在散步~

  

但我們才走沒多久,天空又開始飄雨了~~~@@~而且雨滴還越來越大,趕快衝去涼亭躲雨吧!

0614-1

有一隻柴犬和主人也在躲雨,晴一直對狗狗很好奇,但又不敢親近不敢摸,呵呵~

0614-2

躲了一陣子雨,雨停了~繼續往裡面走,荷花開了呢!好多人拿著單眼相機在捕捉美麗的荷花。

0614-4  

但就在我門活動沒多久,又開始下雨了,而且很大雨,還好有涼亭步道,就在涼亭休憩賞花,我熱的不想動,倫帶著晴繞圈圈,一邊和晴介紹大自然動植物等,晴看的很有興致,繞了一圈後倫抱著晴回到我旁邊坐著休息,晴還不想休息一直發出抗議聲音。

倫把他的隨身包想先讓我顧著,把隨身包放在腿上,晴竟然表示"不可以",一邊哭一邊搖頭一邊把倫的包包拿回去放在倫身上,表示我不可以背倫的包包,哈哈!

處女座的晴,真的很有"原則"!

我們就在荷花池這裡玩了一會兒,雨還是下不停,時間又接近晚餐時間了,看雨有小一點,決定倫抱著晴一起快走回車上,去"老農家'吃越式河粉,好一陣子沒來吃了,還真是有點想念呢!點了兩碗牛肉河粉、雞肉沙拉和滷味,餐點還是一樣好吃,只是兒童餐椅只有一張,已經被其他桌客人使用了,晴直接坐大人的椅子高度不夠,只好讓晴輪流坐在我們腿上吃晚餐囉!

晚餐後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