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下雨天~  >"<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倫在家補眠,08:40決定帶晴去大潤發走走逛逛順便買菜,讓晴坐在推車裡,一一介紹生鮮蔬果,晴還蠻有興趣學習,因為我自己帶晴,所以菜量不能買太多,不然我就提不回家了~還好晴一路都很配合,乖乖坐在賣場推車裡陪我買菜,看我結帳打包。

回家去整理生鮮食品們,陪晴玩耍,接著準備備菜煮中餐。

晴堆積木又到了一個極限,堆了7個積木耶!好厲害~~

0615-1

喜歡畫畫的晴,之前把茶几畫的髒兮兮,上周倫好不容易把茶几清乾淨,以後改讓晴在她的小桌子畫,小妮子拿筆的姿勢真是一百分,而且好專心~

0615-2  

吃飽飯後,換我帶晴去睡午覺,平常晚上晴會自己睡覺,午睡喜歡我陪睡,所以母女倆手牽手去睡午覺補眠囉~

下午依然下著雨,天氣沒有好轉,睡醒後晴喝個ㄋㄟㄋㄟ吃點心,帶晴去社區遊戲區玩溜滑梯,因為之前帶晴去社區溜滑梯時,溜滑梯等遊樂設施灰塵有點多,我們還特別帶抹布下樓。這時候沒有其他小朋友,整個遊戲區都是我們獨享~晴可以盡情的溜滑梯,看我坐在搖搖馬上,晴也想坐,而且每隻都要上去坐一下,神奇的是晴會自己搖身體帶動搖搖馬囉!

溜滑梯時和把拔玩的好開心!

 

  

溜完滑梯後,去中庭走走,剛好遇到熱情鄰居,是一對夫婦帶著大女兒,大女兒小一還是小二,正在中庭學騎腳踏車,晴一開始看到陌生人不肯自己站著,撒嬌要我或是倫抱著,我們聊著育兒經、生活經驗、工作....,我和倫輪流抱著晴手痠,後來就坐在椅子上聊天,晴大概比較熟悉了,就肯離開我們身上下去亂逛了,好奇的看姊姊騎腳踏車。

就這樣聊了一個多小時,本來我們想說要先回家幫玩的髒兮兮的晴洗澡,然後外出用餐,但因為和鄰居聊完天已經18:00多了,於是改變計畫,我在家幫晴洗澡,倫外出買"餃子大王"餐點回家,在家舒服的吃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