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和Gina見面了,這天約了Gina和Jean中午11:00吃飯。

早上起床後作息照舊,看時間差不多我開始梳妝打扮一下,和晴說"馬麻要出去和朋友吃飯,晴乖乖和把拔在家喔!",先把倫和晴的午餐準備好,倫要吃的時候煮一下就可以了。晴知道我要出去,一直黏著我要我抱抱,後來終於回到倫身上,哭著和我掰掰,我想等等晴應該就恢復正常了,放心出門去。

今天和Gina他們約在"B3早午餐",是新橋集團的系列餐廳,就在大遠百後面巷子,客人還真是不少呢!

點了一個雞肉沙拉共享~

0705-1

飲料,味道還不錯,但我個人覺得好小杯,一下子就喝完了,不適合要瘋狂聊天的我們! XD

0705-2

我點的"雞肉熱壓磚餅",餡料有雞肉蘑菇等,還蠻豐富的,我以為外皮是酥脆的,可惜是軟軟的,薯條好吃,份量還不錯。

0705-4

雖然Gina離開我們團隊很久了,但總是久久會約見面,分享近況,在新竹工作,難得可以遇到談得來的好朋友囉!約Gina下次來我們家坐坐,看看晴!因為我們點的飲料喝完了,Gina和我開始打哈欠,再點一杯咖啡一起喝,呵呵~

0705-5  

14:00多散場,我就回家囉!到家後晴正在她房間睡午覺,聽倫說早上我出門後發生的事情,我出門後,倫帶晴出去走走,去小七買了小蛋糕回家,吃午餐,本來要陪晴睡午覺,但晴一直玩不專心睡覺,所以倫就讓她回自己房間睡,小哭幾分鐘就安靜了。

15:30差不多是晴起床時間,我們倆一起進晴房間接晴起床,但晴醒來後沒有什麼表情,我們叫她也沒什麼反應,默默的坐在角落,感覺心情不大好。

欣"大概覺得我早上出門沒帶她一起去,不開心吧~"

倫"大概是我讓她自己睡午覺,不開心吧~"

經過一段時間後,拿小蛋糕給晴吃點心,晴就恢復笑容啦!本來15:00午睡起來會給晴喝一餐點心奶,考慮晴不大喜歡喝奶,就不給她喝奶了,直接吃水果點心吧!

喜歡吃小蛋糕的晴笑的燦爛,和剛剛臭臉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哈哈

0705-3

大熱天的決定去巨城吹冷氣逛逛,晴最近出門喜歡帶著娃娃、狗狗或是熊貓,總是要帶一隻一起出門。晴手上的布娃娃是小時後叔叔送給我的禮物,經過20年的歲月,感謝萬能的洗衣店把娃娃洗的相當乾淨,恢復漂亮的樣子。以前晴還會怕娃娃,慢慢的喜歡娃娃的陪伴,睡覺要和娃娃一起睡覺,玩樂則要狗狗、熊貓,看著晴喜歡我小時後玩的娃娃,有一種傳承的意味阿~

0705-4

到巨城後我們先去兒童區看看,第一次帶晴到五樓兒童區,好多小朋友和家長,倫先帶晴進去一家玩偶店,晴認得一些動物,也會說動物們的名字"狗狗、馬馬、貓咪、熊熊...",高級玩偶們只能看不能帶回家喔!

換到女生玩具區,有放置一些玩具給小朋友試玩,有個娃娃組,倫交晴幫娃娃梳頭髮,看晴認真的樣子。

0705-8

還去"積木區",但積木區的積木對晴來說太難的,晴還不大會組合不知道怎麼玩,拿著積木東看西看,也看其他哥哥姐姐怎麼玩,到這裡來,晴還沒有失控,不會討著要買東買西,或是玩的不想離開,可以讓她看看不同的東西和人們,又可以吹涼涼的冷氣,感覺還不賴。

晚餐決定吃不健康的"21世紀風味館",來巨城這麼多次我們還沒吃過,找到位子後,由倫去排隊買餐,我和晴在位置上等候,倫買了"雙人套餐,有炸機和烤雞、白飯一碗、濃湯、沙拉、冷飲兩杯",好豐盛阿~

晴先吃飯、雞肉,看我們吃生菜沙拉,晴竟然自己拿了小番茄吃,之前晴不大喜歡吃小番茄,這次自己拿小番茄讓我們感到很訝異,而且吃完第一顆還拿了第二顆。

懂得分享的晴,喝湯時也要餵倫喝,你一口~我一口~更加美味~

0705-10

飯後例行行程"到愛買買菜",今天想說來讓晴坐車子試試看,先去一樓排隊領車,第一次坐賣場小汽車的晴似乎覺得很新奇,認真的轉方向盤,就這樣乖乖的開著小車車完成買菜活動,只買完菜問題來了,小汽車要推回到一樓歸還,汽車停在地下停車場,還有尿布和買好的東西們,全家一起回到一樓還推車,我和晴先在一樓等待,倫先拿一趟東西去車上再上來接我們,還真是有點費工夫,但晴開心我們就開心囉~

0705-12  

回家後幫晴洗澡喝睡前奶,晴上床都已經22:30了~明天晴不知道會幾點起床呢?

晴現在會說的詞彙增加幾個了,掰掰、謝謝、娃娃、狗狗...,每天在畫布上塗鴉,認得幾個圖案,也會說出圖案的名字"三角形、愛心、泡泡...,帶小孩真是考驗爸媽的美術天份,我都先畫一些形狀、簡單的圖案等,倫很厲害會畫的圖案多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