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外婆外公舅舅阿姨們很想看看晴,恰好7/6要幫外婆慶生,大家討論後,爸媽決定昨天上來新竹玩,7/6爸媽載我們回台南外婆家,幫外婆慶生後,晚上再送我們回婆家,7/7下午爸媽來載我們一起回新竹,然後爸媽就在新竹住一星期。

昨天下班去接晴回家的路上,就接到媽媽打電話來說他們已經到我們家門口了,時間算的好準,兩分鐘後我們就和爸媽見面囉!開了車窗讓媽媽先看寶貝孫女,大概又一陣子沒看到外公外婆了,晴馬上發出哭泣聲 XD,趕緊停好車,帶爸媽上樓去。

媽媽把以前她帶小孩時自己買的螃蟹車帶上來新竹了,還買了一箱的魚獲及明天晚餐的食材上來,呼~

回到家後,讓晴坐在地墊上,爸媽一直逗晴,晴動都不動,整隻立正坐好,一直盯著爸媽看,還好,過了一會兒,不知道是想起來外公外婆了,還是比較熟悉了,就玩起來了,我也趕緊進廚房煮晚餐,有爸媽陪晴玩,我可以快速又專心的趕緊煮飯。

晚餐煮好後,大人小孩都上座,老爸果然不是先吃飯,先看有什麼菜色可以給晴吃的,然後開始餵晴吃,呵呵~爸媽應該超想念晴的吧!

--

爸媽來新竹主要就是想和孫女玩耍囉,所以今天晴就請假沒去托嬰中心了。本來還擔心晴有陣子沒看到外公外婆了,結果今天祖孫三人在家還是很快樂,只是晴這次不知道怎麼了,好黏老爸,連媽媽要幫晴換尿布,老爸走開一下,晴就哭了,反而不給外婆抱,喝奶吃稀飯都是老爸出馬,外婆都傷心了....

今天祖孫三人依照慣例,上午晴起床後,老爸就先抱晴出門散步買報紙,吃稀飯喝ㄋㄟㄋㄟ有要照平常作息時間,下午吃完稀飯祖孫三人又出去溜搭散步,我下班回家後沒多久,祖孫三人才開心的回到家,而媽媽已經在散步前把晚餐備料好了,晴回家後,大概是撒嬌吧,原本在外公身上,馬上想撲到我身上,就由我來餵奶,媽媽煮晚餐,接著倫下班回家,一家五口一起吃晚餐。

有媽媽味道的晚餐,還有熱鬧的氣氛,大家都看著晴開心的一起和我們吃晚餐,真好~

依照作息時間,幫晴洗澡餵奶,21:00送晴上床睡覺,我們大人就可以收拾整理,聊聊天囉~

但睡前媽洗完澡後,眼睛好像不大舒服,趁媽洗澡的時候,我們和爸談一下媽現在的身體狀況,醫生是說建議媽媽還是手術眼睛會比較好,但媽媽還是有點害怕,爸說"如果媽下星期狀況不好,那星期日我載妳們回新竹就好了"

我一方面很擔心媽媽的健康狀況,一方面想到爸媽下星期可能不會來新竹玩,有點難過...

我和倫想說那明天我們自己開一台車,和爸媽一起回台南吧,免得星期日老爸要專程送我們回新竹。不過,了解老爸的倫說"依爸爸的個性,怎麼可能讓我們自己開車哩"~呼~希望媽媽健健康康的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