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從3月底來後,就都沒來報到了,讓我感到很奇怪,以前很少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也不大可能是懷孕>"<,於是趕緊來去婦產科給醫生看看。之前一直想要去哪間婦產科看醫生,不想去人很多要等很久的大醫院或是有名的診所,最後今天上午決定去清大對面的"茱麗婦產科",是女醫生感覺好像比較好。大概10:00多由倫照顧晴,我出門去看醫生,一到診所,哇,病患還不少耶!填了表格後,稍微等候一下,只好打電話回家,請倫先餵晴吃11:00的稀飯。

等了一陣子,終於換我了,醫生請我先去驗尿,確認沒有懷孕,可能是壓力太大或是太累,所以導致MC一直沒來報到,後來問我要不要內診看看,都要內診了,醫生也建議我一起做個抹片檢查,照了陰道超音波,確認卵巢和子宮都是正常的,最後醫生問我是要再等等看或是要催經,想說還是催經吧!不然等不知道要等多久。

醫生"那要吃藥催經還是打針呢?打針會痛而且要自費150元喔,那之前驗孕的準確率是99%,如果真的有懷孕的話,吃藥對胎兒會有影響,打針不會對胎兒有影響"

我怕那不準的1%,直接說要打針!

以為會是護士幫我打,結果是醫生親自打針,唉唷我的媽,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痛的!!!

醫生"有點痛,忍耐一下喔!回家要揉20分鐘,不然手臂會有硬塊喔!我先幫你揉一下,也會開止痛藥給你,如果真的忍受不了就吃止痛藥吧!"

回家後,手臂真的痛到快舉不起來,倫一直幫我揉手臂,還是很痛....><,就這樣痛了一天,到睡前

欣"有點後悔應該吃藥就好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