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參加6/24的國中同學會,特別安排這週末回高雄,才發現6/23是端午節,只好委屈倫自己在新竹過端午節了~

6/21下午把工作處理的差不多後,就拎著行李搭接駁車前往高鐵站,有一陣子沒坐高鐵了,才發現現在沒有免費接駁車了,從清大坐到高鐵站要NT23元,這天大約19:00左右回到家,媽知道這週末我要回家,特別準備了好多我喜歡吃的東西,有煙燻鴨翅、櫻桃、荔枝、魚湯....真是幸福!

6/22中午找國中好同學慧敏一起吃飯,上次我歸寧婚宴的時候沒機會和慧敏多聊聊,她6/24要上班也無法參加同學會,因為之前還沒告訴她小貢丸的存在,她看到我的時候直接摸我的肚皮驗證,把她嚇了一下,哈哈~

慧敏:"上次見面是你結婚的時候,這次見面你已經是準媽媽了,下次見面該不會牽一個小孩肚子理也還有一個啊!!"

哈哈~應該不會這麼快啦!!

這天約在家附近的"幸福海灣貝殼主題餐廳",之前常經過這邊有看到這間店,但一直沒進去用餐過,慧敏說這間還不錯,他們同事或是家人聚餐都選在這邊,看了菜單,選擇蠻多的,有各式小火鍋、義大利麵、焗烤、點心、各式飲料....餐點,環境寬敞舒適,我點了"香濃牛奶小火鍋-豬肉" NT 240元,份量不少,更棒的是附餐飲料是"大杯"的,還附有甜點-焦糖布丁,整理還說蠻好吃的,難怪生意不錯,一邊吃一邊聊天,一下子歡樂三個小時就過去了~

晚上20:00約了國小同學盈方和佳雯喝晚茶,一樣是家附近的"多那之",生意還是一樣很好,不過還好我們還有搶到室內的位置,聊著聊著中間突然下起大雨,真是還好我們坐在室內~呼~看了手錶,才發現"天啊~竟然快要23:00了",和老朋友見面聊天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啊!

可以和老朋友們聚聚聊聊,真的很棒!今天總共講了6小時的話耶~不過喉嚨還沒啞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