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中獎的統一發票,上一期對獎時倫對到中了1000元的發票(灑花)~昨天同事慢慢剛好要去郵局,請她順便幫我領獎。接著剛好同事V和其他處室的同仁合購一大箱華盛頓櫻桃,又大又漂亮,說如果有多的就賣給我囉!最後剛好讓我買到一公斤櫻桃,NTD294元,感覺便宜許多,讓從沒自己買櫻桃的我第一次下手啦!今天洗了幾顆來吃,真的又甜又多肉。

112  

今天早上倫送我上班時,和倫說中獎的1000元發票我領獎了,

倫"那你買了甚麼?"

欣"和V買了一公斤櫻桃,294元"

倫"我以為你把1000元全部買櫻桃了耶"

欣:"第一,沒有那麼多櫻桃可以賣我啦,再來全部拿去買櫻桃的話也吃不完啦"  哈哈

今天上午其他處室同仁來通報等等"大村葡萄"車車會進來販賣,之前我也和他們買過,真的蠻好吃的,所以今天又買了一箱葡萄NT250,好多水果好開心啊!:D

113  

出納組的姊姊們常會團購水果,蘋果、水梨、奇異果.....,可以不用出門又可以買到便宜又好吃的水果,真好!可是我常沒跟到團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