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倫大學同學"Elton"的大喜之日,睡醒梳妝後,我們先去新竹高鐵站接"阿土",再一起前往新竹國賓飯店,還好地下停車場還有位置,同學們幾乎都到齊了,倫和同學們開始聊聊近況,我就拿出手機看一下FB,就看到邱大娃被打卡在新竹國賓,我馬上打電話給大娃~

欣:你在新竹國賓喔?
娃:對阿!來喝朋友的喜酒。
欣:我也在國賓耶!
娃:真的嗎?!你在哪一樓阿?
欣:我在10樓阿!
娃:真的嗎?我也在10樓耶!你不會在我隔壁廳吧?
欣:你在哪一廳阿?
娃:我在國際A廳阿!
欣:我也是耶....

大娃是坐在女方親友桌,大娃從她的位置直接和遙遠的我揮手,這實在也太有趣了吧!原來大娃是新娘的大學同學,這世界真是小阿,而我們更是有緣,可以這樣相遇,呵呵!更重要的是,大娃現在是"穩定交往中"的狀態喔!!更是替大娃開心~:)   下次應該就真的是在光緯的婚禮相見啦!

巧遇大娃   

國賓飯店的喜宴水準很不錯,入座時馬上就有服務生來到果汁熱茶,果汁熱茶喝了幾口後,服務生馬上又來倒滿,菜色也很棒,吃得飽飽的,小貢丸今天在肚子裡也感覺更加地活潑,一直感覺到她在肚子裡東滾西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的美食的關係呢!

↓倫的同學們

倫同學們合照

↓大合照囉~

倫同學們和新人  

吃完後大家去鳥岳家坐坐續攤,犬爺提議晚餐去竹東吃"潛園擂茶"素食餐廳,我們剛好一桌,就讓犬爺負責點菜,餐廳很古色古香,而且位置超多,不過因為好吃又便宜,所以生意超好的,剛進去時服務生會先上茶點和七葉膽熱茶,熱茶、白飯、湯是無限量供應,我們點了十盤菜,有炒茄子、鳳梨炒木耳、筍子、泡菜豆腐、番茄雞蛋豆腐、菜哺蛋、過貓....,口味真的很好吃又下飯,要是來盤蔥爆牛肉就更好啦!! 哈哈 :P   這餐讓犬爺作東,謝謝犬爺夫婦囉!

吃完飯我們也就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