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早上上學情緒恢復正常,下課時很開心,

"我今天在學校有吃餅乾喔~"

劉老師"因為晴今天在校表現很棒 所以可以吃餅乾!!"

從停車場走回家時,晴(指著我的高跟鞋)"我要穿這個!"

欣"你是說高跟鞋嗎?"

晴"是 我要穿高跟鞋 穿黃色的高跟鞋" 晴好喜歡"黃色",前幾天也說要買黃色的風箏!!

欣"那要等妳長大喔 長大才能穿喔~"

晴(指著腳上穿的平底鞋)"現在穿這個~"

晴"我想吃圓圓的蛋糕~" 欣"妳有乖乖把飯吃完就可以吃蛋糕~" 晴這麼這麼厲害,知道我今天剛好有朋友送彌月禮盒,有好吃的蛋糕~~哈哈

回家後我煮晚餐,晴站在板凳上想幫忙,幫忙洗排骨、洗雞肉、洗菜...真的是小幫手了。

晚餐有乾煎鱈魚、炒大黃瓜、炒地瓜葉、紅燒豆腐、香菇雞湯
19:00開動,倫也回到家,晴吃了魚拌飯、豆腐、大黃瓜、地瓜葉...
19:30我先出門看醫生,晴(還有半碗飯還沒吃)"我吃不下了~"

欣"如果你吃不下了 那也不能吃蛋糕 餅乾 喝ㄋㄟㄋㄟ喔~"

我就出門看醫生了,20:20回到家,晴在吃蛋糕了,倫"最後要我餵,把飯吃完了,只是吃好久~~~~"

父女倆玩的哈哈大笑,晴看倫拿手機要拍照,晴就挨著倫身邊"我幫你拍啦~~"

0630-1 

晴還記得阿嬤教的"跳芭蕾舞!!"  好可愛呀!!哈哈!!

 

 

 

0630-3  

孩子,跳芭蕾舞表情要需要這麼猙獰嗎?!!

0630-4  

上小床睡覺前,晴(撲向我)"我喜歡媽媽~" (再撲向倫)"我今天喜歡把拔~" 我們都融化了~~這寶貝真的很會察顏觀色很會說話~

上小床後,晴"爸爸媽媽陪一下~"

欣"那陪五分鐘,我們要去洗澡工作唷!"

五分鐘到了我們準備離開,晴"爸爸媽媽在外面而已,沒有出去散步喔~"

倫"爸爸媽媽沒有要出去散步,如果要散步一定會帶晴一起去,不要擔心喔~"

這孩子是怕我們把她丟在家裡自己跑出去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