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三)

回家後煮飯,晴在廚房幫忙打蛋、洗菜,晚餐有乾煎虱目魚肚、炒高麗菜、炒莧菜、紅蘿蔔炒蛋、朋友寶寶油飯的雞腿,

晚餐晴吃白飯拌魚鬆,拿出下午接待外賓訂的波霸奶茶,欣"如果有認真把飯吃完就可以喝"

晴果然40分鐘內就把飯吃完,吃了半隻雞腿,還吃了莧菜和紅蘿蔔,和爸媽視訊,晴馬上把空碗現給阿公阿嬤看,接著喝珍珠奶茶,開心的嘴巴都要裂開了,喝了1/3杯,怕晴喝太多,欣"好囉 要留給把拔喝喔~"

晴就放下杯子,下餐椅,心情好的唱了好多首歌給阿公阿嬤聽,咬著鴨嘴巴和我玩,親我,呵呵~ 

20:15晴說想看手機照片,欣"可以看一下,等下我說洗澡就要收起來喔" ,結果時間到了晴又不肯還手機 ,還大哭跑去地墊抱睡袍哭,欣"你說話沒算話 一直看手機,要處罰五天不能看手機照片了" 等她哭完冷靜後帶去洗澡。 

晴"洗完澡我想吃雞腿",欣"好",洗完澡後,欣"那妳要喝ㄋㄟㄋㄟ嗎?"  晴"我要吃雞腿!!" 晴真的把剩下一半的雞腿吃完,去刷牙 21:50進房睡覺。

等倫回家後,和倫說晴晚上的狀況,晴要被處罰五天不能看手機照片,要記得!!!

7/3 (五)

晴每次便便,我幫她擦屁屁時,她都會要一張濕紙巾,拿出擦熊熊的屁屁,還會學我幫他擦屁屁的樣子,先讓小熊躺著,抓起小熊兩隻腳擦屁屁~

  

擦完小熊屁屁,換擦貓咪屁屁,晴"貓咪的腳抓不起來啦!!!"(氣嘟嘟)   欣"貓咪腿太短了啦,當然抓不起來呀!!"

 

 

0703-3  

托嬰中心發的鴨嘴,忘記是多久以前發的了,但晴之前都還抓不到要領吹不出聲音,現在可以輕易吹出聲音了耶!!哈哈!!

07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