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完電影,揚23:00才躺平睡覺,我陪他就一起跟著睡了,一路睡到09:00還沒醒來,我先到客廳去,09:15揚才起床,烤巧克力麵包+紅豆麵包給他們當早餐,

昨天和揚說今天要去剪頭髮,揚"那可以看電視嗎?" 還記得上次去有看電視,10:00準備帶晴和揚去剪頭髮,揚穿好鞋子,晴還在和媗玩塔寶,

揚"大姊,不是去剪頭髮了嗎?" 哈~看來揚不排斥去剪頭髮,還會催促大姊趕快出門。

美髮院不少人,還好不用等太久,5分鐘就可以開始,但剛好坐在沒有電視的位子,晴只剪劉海,換揚,揚剛開始還坐得住,

0703.JPG

到前面時開始有點坐不住,動來動去,只好用手機準備開卡通給他看,

設計師很貼心地"還是換去有電視的位子" 但換過去後,他又想看"小惡魔",設計師拿出面紙盒兼手機架,放在前面桌上剛好,超愛看電視的晴也要站在旁邊看,順利剪好,回家。

客廳已經開冷氣,媗"因為太熱了,所以開冷氣阿~~" 看到桌上還有紅茶的垃圾,媗"爸爸說我可以喝紅茶阿~~" 這時候都很主動耶~

收拾整理,洗衣服、晾衣服、訂午餐Ubereat 段純真,12:30開動,打算下午帶媗去買畢業典禮穿的鞋子,我躺在沙發上休息,三寶吃飽還在玩,

媗"媽咪,不是要去買鞋子?" 

欣"你先帶弟弟去尿尿,帶他進房睡覺,我才能帶妳出去~" 

媗馬上擔起責任,帶揚去尿尿,帶揚進房陪五分鐘,講故事給他聽,14:00多出來,揚真的自己睡了,二姊有時候真的很罩!!

14:20帶媗出門去全家福,快速挑畢業典禮白鞋子+一雙全白襪+一雙室內鞋,再去大潤發買菜,快16:00回到家。 
晴正在畫畫暑假作業'反霸凌海報" ,把揚叫起床,收拾整理,備菜,幫晴洗頭,晴"打疫苗手很痛"  
晚餐" 高昇排骨、鹽水鵝腿、蘑菇煎蛋、炒青江菜、玉米筍炒綠花椰、洋菇炒四季豆、蛤蜊湯"
揚吃得不大認真,我吃飽到沙發去,揚才開始認真吃,還和姊姊們嗆聲"我快吃飽了喔,你們還不趕快吃~~"   晴竟然吃了兩小時,點了豆花,媗吃2/3碗珍珠豆花,揚和我一起吃,好愛吃豆花。   
收拾整理,刷牙21:30送揚進房,欣"明天要上學,自己睡覺了喔,放假的話我再陪你睡~" 

揚"陪五分鐘" ,果然陪玩五分鐘 +二分鐘+一分鐘,就放我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