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昨晚23:00睡,以為會睡晚一點起床,結果07:30就和奶奶起床了,由婆婆先顧晴、泡奶、刷牙洗臉換衣服、一起打掃、吸地拖地m。

我07:30餵媗後,08:30想說補眠一小時,結果起不來,@@~10:30才跳起來。晴一看到我"媽媽,今天可以帶我出去玩嗎?"  

欣"等把拔起床吃飽飯後,看天氣好不好?"  煮午餐"海產粥",晴進廚房一起幫忙、清洗海鮮們,11:40我餵奶,12:00多婆婆和晴先開動,我餵完再吃午餐陪晴, 晴"媽媽陪我吃"

欣"我一邊收碗一邊煮咖啡一邊工作陪你"  

晴"好啊~"  後來和我有說有笑地把午餐吃完。  

倫加班到清晨才睡,13:30起來吃午餐,  

倫"晴,想去清大玩球丟飛盤還是去海邊?"  

晴"去海邊!"

倫"那你先去睡午覺,醒來後就去海邊!"  

晴就抱著睡袍自己進房睡了,我們在外頭整理物品,怕太晚去又沒停車位,準備所有物品,15:00叫晴叫不起來,有點起床氣但又想去海邊,先穿上泳裝再穿外衣,綁頭髮,穿鞋準備出們時,我不小心撞到晴,

晴(生氣地)" 媽媽你撞到我了啦!"  

倫"你自己站在路中間擋路,怎麼可以怪媽媽!" 晴就大哭了,好不容易上車,心情不大好~  

今天比較早到新月沙灘,果然車子可以停得比較近,人還沒有太多,16:00到海邊,倫先在車上餵奶,我帶晴和婆婆先下水,先到陰涼處脫外衣、擦防曬,就走去海邊了,把東西地墊放好,我顧晴,婆婆散步。這次有幫晴換泳裝,所以晴可以下水玩的整身濕,還有帶一條浴巾和玩沙工具,加上之前小阿姨轉送給我們的野餐墊,今天剛好派上用場。

海水有大片淺灘,很適合小孩子玩,很多家長帶著小孩在這塊淺灘玩水~

02.JPG

把野餐墊鋪好,用拖鞋們壓著,就可以把不重要的物品先放在野餐墊上,四處走走玩玩~

03.JPG

05.JPG

在淺水處玩了一陣子,晴說要玩沙,因為淺水灘的沙水分太多,作模型無法成型,所以上岸玩乾一點的沙,可以用玩沙工具作模型~

09.JPG

婆婆散步逛了一大圈後說要上岸顧媗換倫下來,結果倫已經把推車推來海邊了,我們可以坐在野餐墊上休息顧媗,換倫陪晴玩,媗很配合地在推車裡睡覺~

10.JPG  

晴"我做了好多蛋糕喔~"

12.JPG

玩沙玩一陣子又下去泡海水囉~隨著時間越來越晚,開始漲潮了,所以我們野餐墊休息區往後搬移,也一直叮嚀晴海水淺水處~

晴自己整身趴在海水裡滾來滾去,踢踢水~

16.JPG

海岸天空還算晴朗,但市區烏雲密布還一直打雷,晴玩的似乎沒有上次這麼開心,應該還是因為剛出門前被倫罵。

晴"打雷了,快要下雨了啦!"

擔心下雨的晴,加上心情沒有很美麗,不到我們預定離開的時間,17:40我們就上岸準備離開,倫先帶媗上車,我們排隊沖水幫晴換衣服,

晴"我肚子好餓,想吃香腸和花枝丸!"  欣"我們大概沖洗一下換乾淨衣服,回家再洗澡喔,然後我就買香腸給你吃!"

買了三根香腸在車上吃,接近市區時下起了大雷雨,本來要去"泰之味"吃晚餐,路上先打電話訂位,但客滿中,18:30打去竹北瓦城,很幸運19:00有位置,抵達餐廳門口準備下車時,又很幸運地倫看到前方3公尺路邊有車位,我趕緊去佔位讓倫停車,還好大雷雨也停了。

瓦城服務很好很專業,我和店員詢問是否可提供溫水,店員"是要泡奶喔?" 欣"對阿!" 店員直接親切地幫我洗奶瓶,裝溫水給我,我先餵奶邊看菜單,還在思考要點三人套餐組合還是單點,但想說吃不了套餐這麼多,就先單點,因為晴不能吃辣,能點的菜有限,點了 "泰式鳳梨蝦球、烤雞腿、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泰式奶茶、檸檬綠茶" ,店員建議可以加點一道"下飯菜" ,倫加點"卻克里王子魚",很好吃耶~結果總價和套餐價差不多,似乎點組合餐比較划算,但就吃不到魚了。餐點美味,大家吃得飽吃的開心就好囉~

18.JPG

晴本來開心吃晚餐,和倫有說有笑,結果中場說肚子痛,不想吃,就讓她休息,後來晴自己願意吃鍋巴,又想喝飲料,詢問她是否還會肚子痛,如果不痛就現場吃吧,晴說好,婆婆看她吃得很慢,所以就主動餵晴最後幾口飯菜,回家21:00。  

我收拾東西,婆婆在廚房刷牙洗臉,先把媗放在躺椅上,倫幫晴洗澡洗頭,我在主臥浴室趕緊洗澡,21:30出來客廳,媗自己在躺椅上吃著手睡著,@@~趕緊幫媗洗澡,22:00餵奶,結果媗喝一半又開始玩、講話,23:10進房去小床睡,和倫在餐廳聊天,媗突然發出很怪很委屈的哭聲,我趕緊進去安撫,媗23:40熟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