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揚睡覺,揚半夜有起來講話,發現我在大床,就沒有像之前半夜大哭到主臥找我,一路睡到07:40多開始蠕動,但沒有起來,依舊躺著;08:00媗跑來開揚的房門,

"有甚麼事嗎?"

"揚要不要來和我一起玩?" 揚就出去客廳了,但沒關門,媗還跑來關房門,哈哈...這麼可愛。

倫報名晴實驗小學抽籤,09:00抽籤,倫08:30就出門去了。

三寶吃麵包吃早餐,看卡通,幫晴預約今天早上去林安復診所打默德納第二劑,等倫回來,10:00換我帶晴出門,開車去,竟然下大雨了,氣象預報都預報八成的下雨機率,想說下午想帶三寶去海邊,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診所人不多,隨到隨打,休息一下沒事,就可以回家了。

準備用品、防曬防蚊、備用衣物、浴巾、水壺、玩沙工具.....倫太累先回房補眠。

12:40出門吃午餐"野海壽司",倫前兩天在某間店買了" 鮭魚生魚片、生干貝" 兩小盒NT560,生干貝還是假的,倫"有被搶的感覺",決定週六去吃好料。自從四月初後就沒到外面餐廳用餐了,也不敢帶三寶出門玩耍,今天終於可以出門逛逛,大家心情都蠻好的。

點"鮭魚生魚片、紅甘生魚片、炒烏龍麵、鮭魚握壽司四個、海鮮蒸蛋三份、豆皮壽司四個、炙燒握壽司六個、蝦蝦握壽司六個、蜜芋頭、鮮蝦蘆筍手卷、揚出豆腐" NT2600多元,還真是不便宜,但真的很好吃。

01.JPG

三寶吃得笑呵呵~

02.JPG

吃飽離開餐廳,天氣放晴了,去五十嵐買飲料,去南大校區圖書館,打算幫晴媗借點童書,因為今天不知道是什麼考試,校區內滿滿的車,根本沒有停車位,最後放倫和兩姊妹下車,我離開校區準備去校外找停車場,想不到倫打電話來說圖書館沒開放@@~ 再繞回去接父女三人,就出發去"觀音濱海遊憩區" 。

揚已經睡著,媗後來睡著,很好,就是要讓小孩午睡一下,16:00抵達目的地,鄰近的停車場都已客滿,停到比較遠一點的停車場,上個廁所,前往沙灘,帶著換洗衣服、水壺飲料袋、玩沙玩具一大袋、媽媽包一袋,忘記把帳篷拿下車,找個空地安頓好,開玩吧!!!

03.JPG

04.JPG

05.JPG

看三寶蹲在沙灘上應該會忙一陣子,倫說他回車上拿帳篷,怕我太曬,

晴一直蹲在沙裡面,媗揚已經跳到水裡,關了三個月,終於出來放電了,三寶好開心,

媗拿著水桶裝水,提回去找晴,

06.JPG

揚已經踩到水裡去~

08.JPG

揚不小心跌倒後,屁股就濕啦~~

09.JPG

10.JPG

11.JPG

和他們說有帶衣服,放心玩水吧!!!

13.JPG

16.JPG

18.JPG

等倫搭好帳篷,換倫去踩踩水陪小孩,我回帳篷躲一下喝水,實在還是好曬阿!!! 揚就在兩端跑來跑去,

21.JPG

22.JPG

 

23.JPG

25.JPG

和三寶說好18:00要離開,結果17:30我不小心踩到石頭,腳掌有點小破皮,倫說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呼喚晴媗換衣服回家吧,揚也主動說想換衣服回家了,怕沖洗區太多人,直接就在帳棚內換衣服,三寶把髒衣服脫了,用浴巾把身體擦擦,換上乾淨的衣服再去沖洗區沖一下手腳的沙就好,

30.JPG

上車後媗又睡著,揚沒睡著但有點呆滯,Ubereat訂披薩,去竹北買好久沒吃的豆乳雞,直接"豆乳雞四份+雞翅五支+甜不辣一份",大家都餓了,豆乳雞上車馬上開吃,剛炸好好香好好吃。

電話點大院子愛文冰沙三杯,因為晴很想上廁所,倫先開車回家讓我帶三寶先回家上廁所、洗澡洗頭,倫再去拿大院子冰沙。倫回到家,三寶和我已經洗好澡,吃晚餐~

21:00讓姊姊們看電影"打獵季節2",把玩水衣服沖洗一下丟洗衣機洗,愛文冰沙真的很好喝,和我之前打的冰沙喝起來不一樣,揚喝不停,看完電影,晾衣服收拾整理刷牙後,陪揚進房,我也累了,23:00就一起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