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今天開始放暑假,期末考五科有三張一百,努力有結果,晴很開心。看到公告兒童肺炎疫苗第二劑可以預約特約診所打針了,看一下時間,今天早上媗可以打BNT第二劑,晴明天早上可以打莫德納第二劑。

排假一天處理事情,晴開始放暑假,交代他起床後自己吃早餐(亞尼克蛋糕),處理好該做的事情+收拾客廳,等我回家。

早上帶媗揚出門,送揚上學,帶媗去小太陽診所打BNT第二劑,寫單子掛號,等叫名字,人不少,等一陣子,換媗進去診間,醫生檢查OK,醫生打針,媗很勇敢,不用我抱也沒哭,醫生給她一張好大張的角落生物貼紙,送媗去學校上課。

回家09:00多,還是有點餓,煎個波菜蛋捲+煮杯咖啡,吃早餐,晴已經看完電視,收拾客廳中,準備外出用品,可以帶書和零食。小鐵上週某天晚上倫忘記關大燈,可能這樣電瓶沒電發不動了。得趕緊處理小鐵。
10:00多打電話叫計程車接電服務,到警衛室通知說會有計程車來接電,幹事說管理室有接電工具,以後不用叫人來啦,但我已經叫計程車來了 ,呵呵~司機很快抵達,拿出一個接電用品,馬上順利發動,還熱心地要我開幾圈不能馬上熄火,不然又發不動啦。

晴上車,去清大繞一圈,開去保養廠,服務人員"換電瓶可以馬上處理,但要檢查其他問題就得另外安排時間來了!" 進休息區等候,晴吃兩包米果+喝兩杯果汁,看故事書、吹冷氣,超舒服,用點數換一杯冰淇淋,11:45就維修完畢,電瓶已經使用兩年多了,換新的就可以,得再排時間去定保了。

想到可以去新開幕的"蔦屋書店" 逛逛+吃午餐,原來和亞尼克楠雅店在同一棟建築物裡,裡面好涼快好舒服,逛一圈看大概有甚麼店,書店真的好漂亮,

0701-1.JPG

童書區算蠻大區的,書店內設有許多座位可以讓讀者坐著看書,晴這次期末考有三張一百分,可以換三本書,讓她直接在書店挑三本,結帳時才知道完全沒打折,原價購買,ㄎㄎ....

0701-5.JPG

午餐決定吃"茶屋",看生意很好應該不錯,有兒童餐,但晴說想吃烏龍麵,幫他點一份烏龍麵,我點炸雞定食,不便宜一份360+一成服務費,份量不錯,蔬菜提供不少,烏龍麵裡有蛋、豬肉片、青菜、炸蝦一隻、蛤蜊幾個、配菜有生菜一盤、深綠色蔬菜一份、玉子燒兩片、晴自己幾乎吃光,我幫她吃生菜而已。

0701-2.JPG

0701-3.JPG

晴"真是太美味了啦~~以後可以帶爸爸和弟弟妹妹來吃嗎?"   還有想到爸爸和弟弟妹妹,也算令人感動了~~

0701-4.JPG

飯後又去書店內逛文具區,好多神奇的文具,晴一一在看功用是什麼。
本想說要去南大圖書館借書,但已經有點累,想說也想帶媗一起去南大校區圖書 館,今天就先不去圖書館,買個麵包,回家14:40。
主臥躺一下就睡著,本想說要煮晚餐,還是算了,睡到17:00才醒來,準備去接媗揚回家。
老師說媗在校一切正常,食慾活動精神都不錯,還好BNT疫苗沒什麼副作用。

--
這一陣子半夜都被揚吵醒,早上05:00又跑來主臥"我需要媽媽~~"  ,晚上決定就陪揚一起睡好了,看會不會比較不會半夜起來哭著找我。
倫去按摩,我00:00多進去揚房間,揚竟然馬上抬頭"怎麼了?怎麼了?"   揚真的很淺眠耶~~

欣(趕緊躺平)"沒事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