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媗的暑假來了,只是我和倫都要上班,媽咪生病,晴媗無法真正的放暑假或是可以回高雄外婆家渡假。我工作關係暑假是相對忙碌的時候,不好請長假。四、五月時雙薪家長們都在看夏令營的資訊,看可以送晴媗去哪裡?國小後來通知有開暑期課後班7/3-8/18,上課作息時間比照平日上學,費用相對便宜,且是晴媗平常熟悉的環境,戶外活動空間也比較大,晴媗周一周四下午可以繼續自己去佳音上英文課,就決定幫她們報名國小的暑期課後班了,最後一週報名運動夏令營,就這樣安排好暑假了。

六月初倫看到"魔術方塊營隊",有週末兩個整天的營隊,詢問晴媗有沒有興趣,他們倆說好,雖然費用不便宜,每人4500元~就幫她們報名讓他們去玩玩吧~

上周五昨晚,欣"晴媗,早點睡覺,明天08:00起床,08:30要出門喔~" 營隊09:00要到班。

晴"我們07:30就起床,可以先看卡通!!"  

週六早上我08:00起床準備他們早餐,兩姊妹還真的已經起床盥洗好在看卡通了~~平常上學怎麼樣都叫不起床!!!!倫08:30送兩姊妹去參加夏令營,倫在書房加班,揚和我在家大眼瞪小眼,難得可以安靜地陪揚玩玩具、聊天、看卡通玩耍。

揚"今天星期幾?"

欣"星期六阿~"

揚"可以去公園嗎?" 想想也關在家一天了,晴媗夏令營16:30下課,決定一起出門去接晴媗,然後去"取水道公園"放風讓三寶玩耍吧~準備好乾淨衣物、水壺....,出發。

上次來揚還在我的肚子裡,然後就因為疫情關係,好幾年沒來,停車場竟然重新整理過,大停車場只剩小停車場,還好還有一格車位。還不少人~剛開始晴媗還說"水池太小"不好玩~

02.JPG

03.JPG

沒多久媗和揚就已經幾乎快全身濕濕啦~

05.JPG

三姊弟不知道在玩什麼遊戲,媗和揚一直追著大姊跑,三姊弟就一直跑跑抓人繞圈圈~媽媽我心想"快跑快跑~~(快放電快放電)"  哈哈~

06.JPG

07.JPG

08.JPG

水池玩一玩又去玩溜滑梯,後來發現潑水濕濕的可以溜比較快~

10.JPG

晴找到一個空罐子可以裝水,

11.JPG

13.JPG

現場還有其他小男生也是加入潑水濕濕玩溜滑梯,還比賽誰溜的最遠。

14.JPG

16.JPG

一玩下去不可收拾,倫帶著筆電在一旁苦命的工作,好不容易告一段落收工,天都黑了,整場遊客幾乎都走光,就只剩我們一家和另外一個小男生和他媽媽,呼喚三寶上來換乾淨衣服,去愛買吃晚餐,大概就是三寶最喜歡的"爭鮮",放電後三寶吃超多~~呵呵~

--

倫提議週日中午去吃"很牛炭燒牛排",預約13:00位置。好久之前去吃過一次,今天只帶揚出門,感覺輕鬆許多。我們點了"安格斯頂級肋眼牛排+安格斯丹佛牛排+薯條+鐵板麵+炸牡蠣",自助吧有現榨柳橙汁、羅宋湯、玉米濃湯、泡菜、醃蘿蔔、冰淇淋,揚10:00多在家還在吃東西,想說就讓他吃吧,到餐廳後,揚就喝玉米濃湯和薯條,就吃得很開心了~

0702.JPG

餐廳專業廚師料理的牛排還是蠻厲害的,但倫覺得沒有到非常驚艷,我自己是覺得不知道是否天氣太熱,一邊吃還是一邊流汗...飯後趕緊上車回家,倫繼續工作,我繼續處理家務~

下午接晴媗回家,兩姊妹玩得有點心得,晴進階到立方體的魔術方塊,準備明天暑期課後班要攜帶的學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