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放假一個月後第一天返校,07:25叫晴起床,晴沒有賴床,換好衣服就自己走到玄關,我幫穿鞋,晴還沒醒睡眼惺忪,照舊帶著心愛的睡袍上車,太陽很大,

晴"沒有帶太陽眼鏡"

欣"太陽太大喔 我們明天上學再帶喔!"

晴"好"  一路上安靜,到校後正常,但不知道是不是聽到我和老師說晴要包尿布便便,晴突然開始哭,我安撫一下後,晴就牽著老師的手進去了。

下午接晴回家,老師說晴剛開始有點不適應哭哭,後來就正常了,還學了新歌。

晚上我煮鮭魚炒飯,晴搬了板凳說要吃小黃瓜(還沒燙熟),看我炒了一碗炒蛋,晴也說要吃,

0629-1

連鮭魚皮都整片吃掉了 ~~

 

0629-2  

等到我煮好,欣"可以吃飯了喔!"

晴拿了電話給我"我先打電話給阿嬤"

沒料到倫會早回家吃晚餐,炒飯不夠,我加煮拉麵,晴聽到有拉麵,晴"我要吃拉麵"

欣"先吃炒飯~吃完炒飯才可以吃拉麵" 最後吃了半碗炒飯和一碗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