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打三的星期六,準備開打!!

08:00餵揚喝奶,媗起床來母嬰房找我討奶,泡罐牛奶給媗,倫晴起床吃早餐,媗再吃個紫米餐包,我擠奶後還是有點累,倫帶三小到客廳,讓我在房間躺床休息,後來揚似乎想睡了,倫再抱進房讓揚躺大床在我旁邊,倫也在大床上,

媗跟著進房"爸爸可以陪我玩嗎?" 溫柔又可愛禮貌的repeat

倫"可以先讓我休息一下嗎?"

媗"爸爸可以陪我玩嗎?" repeat N百次的咒語

欣"算了,都起來到客廳去吧,等等12:00餵奶後,出門吃午餐好了"

11:00全家到客廳活動,肚子好餓,我先煎蔥油餅吃,梳洗換裝,準備媽媽包,父女三人在地上玩樂高

倫在客廳"還是好想躺在地上喔~"

媗"爸爸起來、爸爸起來" 哈哈!!

12:00倫餵奶,我擠奶,13:00多出門,先把老二老三汽座安裝好,晴坐中間剛剛好,當初倫買大鐵時就有想說後方可以坐三個小孩,這下成真了~

0629-1.JPG

去爭鮮吃午餐,一次要五個位子,哇!倫帶晴媗去先去洗手,我顧揚,還好不用等太久,入座開動!

接著我推推車準備要去一樓,倫"你要去哪裡?"

欣"晴說她的拖鞋太小了,打算去一樓買晴的拖鞋,再買杯星巴克吧!!"

倫"恩~我也是這麼想的,哈哈!! 好不容易出門,乾脆就內用吧~"

周末的星巴克好多人,只找到兩人座位,先入座,還沒點餐兩小就說要上廁所,倫帶兩小去二樓廁所,等了一會剛好旁邊有四人座,我趕緊換位子,過了一會兒父女三人終於回來,原來廁所很髒,媗不肯上。

揚在推車上好好的睡覺~

0629-2.JPG

點了咖啡給我們,也買了果汁給兩小,乾杯~~

0629-5.JPG

倫顧老二老三,我帶晴進去賣場看看拖鞋,但沒看到喜歡的,快速繞一圈就回星巴克,晴喊無聊,拿出包包的筆,但沒有紙就畫在衛生紙上吧,倫說不然他去賣場快速買紙筆,我顧三隻,媗"我要上廁所~~"  超怕她馬上要尿出來,趕緊打電話給倫,一分一秒過去,原來倫結帳時也很想上廁所,趕快先去再回來帶晴去,來回走來走去,廁所有點遠,讓我們想到之後出門也要帶一套媗的備用衣物。

15:30在星巴克又餵奶,想說巨城有書展,乾脆去看看再買晚餐回家,離開前再去一趟洗手間,也幫揚換尿布,媗愛睏了有點歡歡~16:30上車媗秒睡!

0629-6.JPG

想說要讓媗睡一會兒,倫馬上想到可以去清大讓我練開大鐵,以後我接送三隻一定得開大鐵了,對大鐵超不熟悉,倫先講些主要的按鈕功能,換我開車,在校園內繞圈圈,邊教晴講台語,練習路邊停車、倒車入庫....大鐵好大台,真的上路的話車距要抓好了~~

17:30去巨城逛書展,媗剛好睡醒,停好車前往三樓會展區,書展沒有想像中大,還有賣童鞋,可惜晴也沒有看到喜歡的拖鞋或涼鞋,最後買了進階版的七巧板教具,逛city super時買了壽司,朱記餡餅當晚餐(排骨炒飯、蒸餃、牛肉餡餅、燙青菜)、繼光香香雞、麵包、紅豆餅,人很多,媗無法定點站著,總會在大人身邊移來移去,得隨時盯著媗,不能離開視線,真視神經景崩阿~

20:00到家剛好餵奶,倫幫兩小準備晚餐,去RT拿蛋糕,兩小吃晚餐看電影 "海底總動員",最後洗五隻。

好充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