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0起床,晴幫忙收衣服洗衣服,一起吃麵包,午餐就煮晴很想吃的"麵疙瘩",晴站在板凳上看我要洗菜,主動幫忙洗高麗菜、金針菇、蛤蠣,洗完後,晴"還要洗什麼呢?" 欣"要洗的菜都洗好囉!!媽媽煮一煮就可以吃了"

上餐椅晴看到麵疙瘩開心大笑,哈哈!!一開始很專心吃,但後來剩一點不肯吃,和倫拔河很久,倫耐心陪晴,倫給晴抱抱,晴坐在倫腿上,好不容易把食物吃完,

14:00我帶晴進房睡午覺,但我忘記設鬧鐘了,一醒來已經是17:00,媽呀!! 晚上要當小偷了~>"<

18:00天還沒黑,決定帶晴去附近公園溜滑梯玩飛盤,大概是因為已經是晚餐時間了,公園內沒什麼小朋友~

0628-1 

晴一下子玩溜滑梯,一下子玩蹺蹺板,一下子就跑去空地和倫丟飛盤,一個月不見的晴,丟飛盤的技術突然進步很多耶!!

0628-3  

晚餐吃中午剩下的麵疙瘩和星期五剩的牛肉湯和捲餅,晴吃了兩碗麵疙瘩,看晴喜歡吃我煮的料理好有成就感,打電話給爸媽視訊,晴馬上和阿公阿嬤說"我吃兩碗麵疙瘩喔!!" 

20:00開始我們打掃整理家裡,晴喝完睡前奶精神超好,一直碰跳唱歌 "高山青..."

22:00我帶晴進房,晴還在床上翻跟斗,跑來坐在我面前要玩一角兩角三角形,聽到倫倒垃圾回家,晴馬上出去拉倫進房間看她翻跟斗,我們也是陪五分鐘,晴自行入睡,

欣"明天要上學了,媽媽叫你起床就要起床喔"

晴"好~" 然後晴晚上就一直說"明天要上上學了  媽媽叫我起床就要起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