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預計今天帶晴出遊,爸先送我去上班後,晴09:00多起床,祖孫三人準備出門,去尖石美人湯屋泡湯玩水,晴玩得好開心,不睡午覺。

回程時,爸媽本想順路去內灣老街走走,但晴可能太累了,不肯下車,於是爸媽只好回家,剛好到清大接我回家。

回家路上,晴"媽媽  我今天去游泳喔~下此我帶你去游泳"  " 再帶把拔和奶奶"

買璽子牛肉麵外帶回家吃晚餐,晚餐後媽媽去洗頭,爸媽散步去大潤發逛逛,倫到晴到社區中庭玩飛盤溜滑梯,我因為頭痛先洗澡,在浴室裡一直聽到晴在客廳和倫玩得哈哈大笑,22:30送晴進房,但玩到23:30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