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時間到,晴完全叫不起床,能躺就躺,我在房間幫媗換尿布時,媗大便,  

欣'晴,可以幫我拿濕紙巾嗎?"  客廳的晴沒有動靜,正要想辦法拎著媗到客廳,晴默默的拿進來了,到玄關準備要出門時,晴坐著準備穿鞋的動作,但眼睛是閉著,十分鐘車程也在睡,每次早點催晴進房睡覺,卻又不認真睡,早上才又爬不起來,

晴下課心情超好,晴又成為一條龍~

晚餐吃咖哩飯、蛤仔湯、炒綠花椰菜、松村滷蛋和雞翅,  
晴的晚餐 一碗飯、一碗湯、一碗咖哩、菜盤有綠花椰菜、五個蛤一個滷蛋,還自己夾兩隻雞翅,一下就把蛤和蛋先吃掉,自己吃兩節翅,時間內吃飽,棒棒~
媗原本吃白飯,後來不吃,因為她看我和晴吃雞翅,她也想吃,弄雞翅肉給媗,媗就張大嘴準備進食,白飯就不吃,XD
20:00送媗去睡覺,20:30倫回到家,我趕緊去看醫生,21:30看完醫生回到家,晴正要進房,想說換班讓倫去工作,

欣"晴,我陪你十分鐘吧!"  

晴"我要爸爸陪啦!!"  這妞知道我陪真的只有十分鐘,爸爸陪可以陪她玩很多遊戲,還會撒嬌賴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