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才剛和筱雯聊到說距離上次的國中同學會了,已經過了好久了,同學們還記得上次我們在哪聚會的嗎?是在高雄漁人碼頭的餐廳喔~應該有兩三年了吧!說著說著,就收到佳琳和佳慧的同學會聚會通知,真是太有默契了!時間訂在6月24日午餐,這一定要回高雄參加的呀!

這次約在高雄市明仁路上的"咖哩事典",由老爸開車載我去。出席的有佳琳、育芬+兩小孩、雯婷一家人、倩瑜、承樸和我,上次聚會時雯婷正在懷孕中,現在她的女兒小可樂都1歲9個月囉!育芬的小孩也長大好多,大家見了面後嘴巴都停不下來,好想趕快知道大家的近況,提醒大家先點餐吧~哈

我點了炸豬排咖哩拌麵+商業餐(湯品+飲料),NTD330(含服務費),服務生問我要什麼口味的咖哩,佳琳馬上嚴格的說"不能吃辣!!" :P  所以我就點果香口味的咖哩,整理來說還蠻好吃的!

↓湯品

豬肉清湯

↓主餐:炸豬排咖哩拌麵,味道不錯,可惜沒有甚麼青菜

炸豬排咖哩拌麵

↓餐後飲料-紅茶,可惜不夠大杯,幾口就喝完啦~之後就聊天配開水囉!

餐後飲料-紅茶

聊聊大家的近況,而我也進階到可以聊媽媽經了,呵~ 小可樂本尊很乖很可愛喔! 育芬的兩個小孩也很乖,姊弟倆自己玩,不吵媽媽,祝福承樸趕快找到對象、佳琳趕快完成人生大事、倩瑜到日本打工度假一切順利、大家一切平安快樂啦!

後來小可樂坐不住,開始牽著她爸爸的手在餐廳裡逛大街,

我:"小可樂,阿姨抱抱好不好啊~"

小可樂:"不要"(直接地)

我:嗚嗚..

最後謝謝佳琳和佳慧的邀約安排,才有機會見到各位同學,希望下次見面有更多同學可以參加囉!

國中同學會  

一轉眼就15:30了,感謝熱心的雯婷一家人開車送我回家,結束今天的聚會了!和雯婷一家人走路前往停車場的路上,繼續誘拐被雯婷牽著的小可樂,

我"小可樂,阿姨牽牽走路好不好啊!"

小可樂:"好~"

我:終於成功啦~哈哈~

回到家休息一下,整理行李就去搭高鐵站準備回新竹了,以為不是連假又是起站,應該很好買車票,想不到僅剩18:00出發的班次有位子了,真是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