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並沒有因為昨天晚睡,今天就晚起,08:00多就醒來,開始活碰亂跳的一天。

吃完早餐玩耍後,10:00多我開始進廚房忙碌,趁周末烹調些比較費工的菜,煮中午要煮的餐點外加明天的便當,午餐就在家舒服的吃飯。

飯後休息一會兒,我帶晴進房間睡午覺,一起睡到16:00起來,晴在我們睡午覺時先外出買了豆花回家,準備給晴當點心,晴自己有一杯白豆花呢!豆花吃完繼續吃餅乾。

倫前兩天說在MOD訂了個包月影片,有許多知性節目,包括世界歷史、地理、人文風情、旅遊....包羅萬象,高畫質且富有內容與學習,是個很不錯的節目,昨天晚上睡前我們看了"世界上最大的動物和最小的動物",很有趣!我們倆一直想像如果晴看到這節目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今天下午就讓晴看看,看到好多狗狗和各種動物,晴好激動~~

晴"狗狗狗狗~~"(大聲地)  呵呵~

0706-1  

因為我鼻子過敏有點嚴重,喉嚨又很痛,下午去看耳鼻喉科,還好沒有很多人,一下子就看好了,倫帶晴去停好車走來找我,我已經可以拿藥了,想說好不容易停車了,晚餐就去"喜憨兒餐廳"吧!

飯後回家,和爸媽skype,送晴上床後,打掃家裡,一天就快速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