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後晴先喝ㄋㄟㄋㄟ,但晴沒喝完就想吃阿公的包子,在沙發滾來滾去,躲在角落生氣耍脾氣,
欣堅持"晴喝玩ㄋㄟㄋㄟ才可以吃肉包!",並且要爸爸遵守我的規定。
最後,晴有服從命令,把奶喝完後就開心的吃肉包了。
 
11:00和爸媽晴去好市多逛街,可以買些日常用品和食物,和媽媽分著用,假日的好市多很多人,也很多攤試吃,晴就從頭試吃到尾,吃了餅乾、烤肉、葡萄....,回家的路上在車上就睡著了(這下糟了,下午大概不會睡午覺了),去東北麵食館買午餐回家吃。
 
午餐後爸媽帶晴進房間睡午覺,在客廳的我們一直聽到晴嘻嘻哈哈的聲音,果然是沒睡覺在房間搞笑。
 
倫趁爸媽帶晴睡午覺時,外出買"立晉豆花"給我們大家當下午點心。
 
距離爸媽回高雄的時間越來越近了,爸媽開始整理物品,晴自己坐在紙箱裡,
 
倫"要貼個價錢標籤嗎?"  呵呵~
 
0720-2  
爸媽在新竹的最後一天,晴邀爸爸玩推汽車~
  
 
18:00爸媽載我們去學校開小鐵,也要和爸媽分離說再見了~嗚嗚
本來打算去"洞飯店"吃晚餐,但竟然客滿了,倫提議去吃"我家牛排",說他之前和同事去吃時還不錯。國中時期很喜歡去"我家牛排",印象中記得每學期考完試都會和同學邀去"我家牛排"聚餐,新竹家附近的我家牛排反而沒有去過,店面不大,點個主餐附有一簡單的沙拉吧,感覺店已經有點歷史,內部裝潢用品等都有復古的感覺,但店員相當用心,搬兒童餐椅到定位後,還主動先擦拭一次才讓小朋友坐,這點有讓我加分!餐點我覺得就OK囉~
 
餐後去大潤發買菜兼散步,回家幫晴洗澡送上床已經22:30了。
明天要恢復正常上學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