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因為我工作關係,不好請長假,加上戶外天氣又太熱,小孩也不想到戶外遊玩,聽說今年多拉A夢電影版大受好評,又行李箱和掃地機要送到巨城送修,決定今天來去巨城看電影玩一天吧。打算到巨城吃午餐,上周末訂位時沒剩幾家餐廳有位置了,最後決定"乾杯燒肉",週三就買好電影優待票線上劃位。

怕會塞車且不好停車,10:30就整裝出發,難得停到好車位,分批行動,倫去小米送修掃地機,我去無印良品送修行李箱,11:30剛好到餐廳報到吃午餐,點了三人份套餐,三寶都吃得很好,每樣食材幾乎都有分五份,最後又加點一份牛舌和豬梅花肉片、生菜,果然不便宜,大家有吃飽開心就好~~

飯後先去電影院換票,空檔時去宜家家居買菜刀,到愛買採購,答應三寶家裡餅乾都吃光,今天可以帶她們去買一點零食餅乾,採購完剛好可以把物品都先放到車上去。回去全家買等下看電影要喝的飲料,誠品逛書店,我找個地方坐顧東西,結果她們還是買書了。剛電影票換票時腦波弱加買了飲料套餐(冷泡茶、熱狗堡、小爆米花),各自帶三寶去上廁所,取餐入場,

揚"我肚子餓哩,有東西吃嗎?",好險剛有買個熱狗堡,他就吃了將近3/4,不是才剛15:00~~哈哈~ 15:25電影開場,這是揚第二次進電影院,還好他坐得住。

電影院

看完電影出來時,揚馬上說"電影好好看喔,我還要再來看!!!"

電影院

把冰淇淋卷拿去兌換,今天甚麼夢想都讓小孩實現了~

電影院

思考晚餐要吃甚麼,小孩們說吃小七就好,我和倫決定再去愛買買點牛排生鮮,回家自己料理吧~~結束了這開心的一天,竟然在巨城待了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